LadyGaga和BLACKPINK合作 jennie猫系妆容怎么画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3 09:40:24

  BLACKPINK作为如今韩国的大势女团,不仅在韩国本土发展的非常好,在中国和欧美地区也掀起了一阵粉墨热潮,尤其是其中的成员jennie,她的猫系妆容也被很多人好奇到底该怎么画。近日有消息称LadyGaga将和BLACKPINK合作,让不少喜欢她们的粉丝非常激动。

LadyGaga和BLACKPINK合作 jennie猫系妆容怎么画 .jpg

最近LadyGaga公开了自己的新专辑封面和曲目,而且已经确认会和BLACKPINK合作,相信不久之后出专辑大家就可以听到合作的歌曲了。在BLACKPINK的成员中,虽然没有队长的职位,但是默认来看的话,Jennie是队里的ace。

LadyGaga和BLACKPINK合作 jennie猫系妆容怎么画  .jpg
也正是因为Jennie是队内的中心,所以受到的关注度也很高,尤其是Jennie的猫系妆容,在一片甜甜的妆容中显得非常突出,那么猫系妆容该怎么画呢?首先粉底方面要轻薄透亮,Jennie的底妆不是传统的韩式水光肌,而是偏哑光的底妆,眉毛方面的话,则是要营造出毛茸茸的毛流感,增强眉毛的质感。
LadyGaga和BLACKPINK合作 jennie猫系妆容怎么画    .jpg
LadyGaga和BLACKPINK合作,jennie猫系妆容怎么画?眼妆方面重点在眼线,因为是猫系妆容,所以眼线要画的上调而且偏粗,再用大地色的眼影进行少量多次的上色,让眼窝看起来更深邃。因为眼妆比较简单,所以唇妆就要突出重点,正红色、橘红色等饱和度较高的口红都可以使用,而且Jennie的嘴唇偏厚,所以在涂口红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涂得饱满一些。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