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帕森斯天才设计师Gemma Hoi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7 10:34:45

  以1940年代为灵感的牛仔主打系列让毕业于美国帕森斯学院的天才设计师Gemma Hoi成为2018秋冬纽约时装周最耀眼的时装设计师。

纽约时装周:帕森斯天才设计师Gemma Hoi

纽约时装周:帕森斯天才设计师Gemma Hoi

  此次时光旅⾏者1940时装系列,取其灵感来⾃当时美国的⼯⼚⼥⼯制 服。1940年代是美国历史上,继1920年代的第⼆次的女性主义运动,象征着女性主义苏醒的浴⽕重⽣和永不⾔败。丹宁,或⽜仔,这个美国⽂化最具代表性的⾯料,在女性主义运动的变迁⾥亦扮演着重要的⾓⾊。从1873年被发明始,⽜仔⾯料所代表的含义便⼀直被打碎、重塑(从最⼀开始的⼯⼈阶级、⽜仔⽂化、到当代的性感与万⽤百搭),144年的岁⽉都没能阻⽌它变化的脚步。这与⼥性权益与地位的变迁⼗分相似:从居家主妇的命运⼀路突破到如今男⼥平等的地位。 ⽜仔⾯料与女性主义运动都体现出打破刻板印象的勇⽓,⼀次次证明打破传统的⾮凡⼒量。 如今,⽜仔已经是最经典的当代⾯料,普及的程度令⼈惊叹,能被穿着的场合也远超出发明者的想像。连这时代的代表⼈物,r如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以⽜仔为代表造型,让这种⾯料乘载着⾃由、民主与平等的精神。这次的系列将带领观众重回那个⽜仔与女性主义都仍然年轻稚嫩的1940年代,并且在这次系列的旅程⾥,⽤崭新的版型与细节的重新探索、延伸⽜仔⾯料的深度意义,谱出⼀段更新颖的美国时装⽂化的故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