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帕森斯天才设计师Gemma Hoi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7 10:34:45

  以1940年代为灵感的牛仔主打系列让毕业于美国帕森斯学院的天才设计师Gemma Hoi成为2018秋冬纽约时装周最耀眼的时装设计师。

歌手范景翔创办《MyCity我的城市》携手超模张珈祯 张珈瑜诠释 ”美丽心境 ”

  《MyCity我的城市》发起人公益歌手范景翔邀约国际双胞胎超模张珈祯、张珈瑜诠释城市的“美丽心境” 藉由新结构的时装表达城市力量, 传递美好思想。在城市摄影师任翔的镜头下张珈祯、张珈瑜表现出最初的坦荡,我们看见他俩所追求的是真切由心的抒发。

歌手范景翔创办《MyCity我的城市》携手超模张珈祯 张珈瑜诠释 ”美丽心境 ”

  《MyCity我的城市》与超模张珈祯、张珈瑜聊聊“美丽心境”。在张珈瑜同名品牌的墨镜里看见“墨镜中不漠视”的美好思想, 更看见她俩藉由《MyCity我的城市》公益大片致力城市女性力量。 传递正能量与“如何创造更好”,这也是《MyCity我的城市》一直想要传递给大家的精神。

歌手范景翔创办《MyCity我的城市》携手超模张珈祯 张珈瑜诠释 ”美丽心境 ”

  城市人对张珈祯、张珈瑜早期的印象是由《旁氏》美白系列广告片。她们的自在与真我,同如广告片中的意识心境。今天的张珈祯、张珈瑜一如过往,她们的真我、理性、魅力一直存在于每个瞬间的姿态。作为国际模特张珈祯、张珈瑜经历了时装界的重大变革,她们双生演绎,见证和参与最初的胶片时代、中国式大片时代,及至今天3D技术的渠道普及,她俩依旧遵循初心。这是《MyCity我的城市》的精神之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