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活力元气妆,就要PICK M·A·C魅可橘色系单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00:33:59

  盛夏已经悄悄到来,什么东西都要有新准备,口红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冬天的口红色号大部分会偏深、浓重,在这炎热的夏天当然是要来一打嫩到掐出水的口红,橘色口红既能显白又能减龄,让你时时刻刻粉嫩十足。橙色带来朝气亲切的感觉,它介于粉色与红色之间,温暖的色调总让人想到明媚的阳光。

  除了千篇一律的粉色系、大地色系妆容,夏天选择一些亮色比如橙色也能令整个人看着清清爽爽带来好心情。一抹橙色腮红,淡淡的橙色唇膏,浅浅却温暖的颜色增加少女感,无论是白皮还是黄皮,都适合在夏天打造活力元气妆容。

  想要获得少女感和满满活力的妆容其实不难,橘色调彩妆是夏日的元气秘诀,浅浅的暖色调舒心顺眼,还自带少女感,是日常妆容必备。M·A·C魅可彩妆推荐几款夏天必备的橘色单品,在这炎炎的季节里,M·A·C魅可带你清爽整个夏季~

夏日活力元气妆,就要PICK M·A·C魅可橘色系单品

  进到M·A·C的专柜里,就可见琳琅满目的魅可经典子弹头唇膏以及清新唇釉供你挑选。

  夏日想要打造清爽的妆容,选对唇膏可是非常重要的。这时可选择M·A·C魅可哑光唇膏的哑光橘红色#DANGEROUS凸显肌肤白皙。或者使用M·A·C魅可立体凝彩唇膏的朝气橘红色#HABANERO,油画棒唇膏打破色彩界限,非凡唇膏配方。每支唇膏都浓郁显色,打造更为饱满、清晰有活力的唇色。提供完美的饱和色泽。

夏日活力元气妆,就要PICK M·A·C魅可橘色系单品

夏日活力元气妆,就要PICK M·A·C魅可橘色系单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