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妆出好气色!M.A.C魅可底妆新价来袭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8 15:09:58

  年终奖已到手,赶快买买买!M.A.C的唇膏通通都想all!

  年终奖已到手,赶快买买买!M.A.C的唇膏通通都想all!新年限量也想要!可钱包却受不了!!! 偷偷告诉各位小仙女们,M.A.C魅可粉底液新价格已经正式上线啦,让完美底妆带着你震慑全场,更拯救你可爱的钱包!

  在各位小仙女洗过脸,美美的护肤之后,底妆就是接下来整个化妆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简直是爸爸一样的存在啊!那么问题来了,是打造水润光泽感的妆容还是雾面哑光感的妆容?一瓶粉底液就能说了算。(当然只有M.A.C的粉底液才说了算!!!我不管我不管,只有拥有可爱价格的M.A.C粉底液才是小公举!)

   自然通透-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

  

1.jpg

 

  来自@CLORIS_YY的测评

  小滴管因其轻若无物的弹性啫喱精华质地,

  快速打造服贴妆感的使用感受,获得美妆大大们的一致好评。(此处有掌声)

  自然通透的珍珠光泽感,是秋冬流行的妆感之一,详情请参考那些,即使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却隔着屏幕都能让我们感受到肌肤光泽感的韩剧女主角啊,想要和她们一样拥有充满活力又无暇的面庞?(当然还有收割男神!)除了保证充足的睡眠,做好肌肤护理之外,还需要选对一款底妆。(这里当然有且只有)M.A.C魅可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给你超乎想象的轻薄感,大大减少了肌肤负担。为你打造完美妆容的同时,绝对不堵塞毛孔哦。

  

2.jpg

 

  来自@CLORIS_YY

  MAC魅可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

  滴管式设计,取用超方便,遮盖力的强度完全可以根据取用量自由调节,再夸一遍!太人性化啦,在打造自然通透妆容的同时,轻松隐去毛孔和瑕疵。现在价格又这么美好,赶紧去体验水漾自然光泽肌吧!

  

3.jpg

 

  快来看看时装周后台使用MAC魅可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的仙女们

   雾面哑光-定制无瑕粉底液

  

4.jpg

 

  Taylor Swift哑光妆容配上一抹红唇,轻松玩转复古风(图片来自于网络)

  雾面哑光妆容的特点是自带磨皮效果对!就是给你一款移动的美图秀秀!,无论面对面还是透过镜头,肌肤都散发出瓷器一般低调而有质感的光泽,朦胧隐约。搭配M.A.C大热的Dare you,轻松打造霉霉最爱的复古妆容,霉霉就是靠这款妆容斩男无数呀!还在等什么!!!快来买价格更加可爱的M.A.C魅可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收割男神吧!

  

5.jpg

 

  宅男女神我们美丽的孝敏也是哑光妆容的爱好者哦(图片来自于网络)

  一向具有专业态度的M.A.C魅可在这款定制无瑕粉底液中融入护肤概念,丰富的抗氧与抗衰成分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和保护,使用之后你会发现,它不但能给你不一样的妆感体验,更能有效防护外部环境对肌肤的侵害。虽然雾霾可以防导弹,但是M.A.C粉底液可以防雾霾哦!雾霾天里,快快收一瓶为肌肤防护起来!

  

6.jpg

 

  哑光底妆搭配小烟熏,大红唇,

  轻松打造复古哑光妆容,让你在各种party中立足不败之地。

  (图片来自于网络)

  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是

  现在到专柜只要RMB 320就能把它带走喔~

  

7.jpg

 

  MAC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

  新年活动这么多,没有一款好底妆怎么让你闪耀所有Party?两款粉底液,让你在萌妹子和女王之间随意切换,气场收放自如。新价格上线,等你来拔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