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Manuka Doctor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打造最强跨境美妆品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9 22:31:51

  5月15日下午,新西兰护肤品牌Manuka Doctor 入驻天猫国际授牌仪式在阿里巴巴集团会议厅隆重举行,品牌方新西兰总负责人和天猫国际招商总监进行了现场授牌。

国际婚纱女王桂由美外滩二十二号旗舰店盛大开幕

上海外滩22号外观

  桂由美,国际婚纱女王、世界级服装设计师、亚洲婚礼文化研讨会(亚洲婚礼文化节)会长、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师、日本婚纱业的先驱者,作为唯美的婚纱式样的创始人,在世界20余个国家的首都举办了展演。通过世界各地的服装文化活动,她不断编织着婚礼服饰的梦想,被誉为“婚纱导师”。

国际婚纱女王桂由美外滩二十二号旗舰店盛大开幕

国际婚纱女王桂由美女士

  在五十多年的婚纱设计生涯中,桂由美女士一直致力于拓展婚纱礼服的创新,为此被欧洲名人协会授予“时装成就奖”,也是意大利服装协会首位亚洲成员,其设计深受皇室和明星的推崇,还特别承担了罗马教皇专用大典礼服的设计和制作。

国际婚纱女王桂由美外滩二十二号旗舰店盛大开幕

  “ Yumi Katsura” 品牌高级订制婚纱是由国际婚纱女王桂由美女士所设计,品牌创立五十馀年历史,专卖店遍及巴黎、纽约、米兰、东京等世界各大城市,成就了世界上80万对新人。

  2003年起, “ Yumi Katsura” 每年於全球时装界最高盛会—— 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展( Haute Couture) 发布高定作品, 并且是唯一的婚纱品牌。

国际婚纱女王桂由美外滩二十二号旗舰店盛大开幕

  2017年11月17日,外滩22号与桂由美老师携手, 在外滩22号共同打造高级定制婚纱礼服销售、 婚庆、礼仪培训等一站式高定服务平台,积极响应并落实上海“ 四大品牌”的政策 ,即“上海服务”、 “上海制造”、 “上海购物”、 “上海文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