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德美乐嘉盛大入驻天猫国际 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业级护肤体验

来源: 三九养生堂 2017-03-24 11:23:12

  (中国,北京)3 月 17 日,来自洛杉矶的专业级高端护肤品牌德美乐嘉 Dermalogica天猫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德美乐嘉Dermalogica:讲述仅属于你的皮肤故事

  品牌发布会当天重量级嘉宾云集,来自德美乐嘉Dermalogica品牌的首席执行官 Aurelian Lis先生、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 Mathew Divaris先生、国际市场副总裁 Ivor Gordon 先生、亚洲市场负责人 Peter Sim先生、中国市场负责人 Phil Mei 先生,以及天猫国际公共事务总监王浩洋先生、菜鸟物流代表未客先生,同时负责德美乐嘉Dermalogica中国电子商务运营的 HARMAY 科技首席执行官 Will Wang 先生、HARMAY ( Hong Kong) 总经理 Jason Ju先生等共同出席 了此次发布会。整个会场以德美乐嘉 Dermalogica品牌元素中的白色和灰色为主色调,配合低调奢华的极简主义布置,无处不散发着优雅沉稳的气质。品牌方也邀请了众多来自时尚、美容、高端生活方式等各领域的 KOL 们参加到本次活动中, 通过他们不同的视角向中国消费者们全方位的传达德美乐嘉Dermalogica的品牌文化及专业产品的使用感受。

  

 

  德美乐嘉Dermalogica发布会现场

  在德美乐嘉Dermalogica首席执行官 Aurelian Lis 先生的演讲中,他提到,中国目前是世界第二大高级护肤品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德美乐嘉 Dermalogica 的专业级护肤品无疑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虽然德美乐嘉 Dermalogica已经拥有超过30年的品牌历史,仍希望确保选择 恰当的时机及正确的渠道进入中国,以期能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品牌服务和产品体验。Aurelian Lis先生说:“非常荣幸能与天猫国际和 HARMAY 团队合作完成今天的发布会。基于与天猫国际的合作,我们的品牌旗舰店承诺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100%德美乐嘉Dermalogica的原装产品。我们致力于通过天猫国际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品牌创新、独特的品牌体验,比如我们独一无二的线上面部素颜分析技术 Face Mapping,根据面部不同区域的划分及个人皮肤问题的不同推荐个消费者更合适的面部产品。天猫国际是德美乐嘉Dermalogica开始运营中国市场至关重要的平台。同时也很高兴与我们的运营合作伙伴 HARMAY 团队携手共进这个旅程。我们将齐心协力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提供关于德美乐嘉Dermalogica的高端产品和专业知识。”

  

 

  (左起)德美乐嘉Dermalogica中国市场负责人 Phil Mei 先生、HARMAY 科技首席执行官 Will Wang 先生、德美乐嘉Dermalogica首席执行官 Aurelian Lis先生、天猫国际公共事务总监王浩洋先生、德美乐嘉Dermalogica亚洲市场负责人 Peter Sim先生

  据了解,德美乐嘉 Dermalogica品牌创立于 1986 年,当时的国际皮肤研究学院 (IDI, 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 创办人 Jane Wurwand 认为市场上缺乏具优质效果的皮肤护 理产品,因此引领国际皮肤研究学院经过潜心研究,创立研发了以逻辑与科学为基础、从关怀个人肌肤需求为出发的专业保养护理品牌,提供高效的专业产品,为需要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皮肤 健康解决方案。德美乐嘉 (Dermalogica) 从创立至今,一直坚持专业的皮肤护理理念,并专心致力于皮肤护理的教育工作、以及为研制出独特及崭新的成份配方作出的承诺并带出卓越的成果。 德美乐嘉Dermalogica 的专业不仅在于有能力研发出有效好用的产品,更能从它毫不吝惜选用极尽奢华、成本较高的优异品质与天然成份。德美乐嘉 Dermalogica是美国第一个于产品研制过程中,拒绝使用对皮肤有害的元素成份 (包括:人造色素、人造香料、酒精及甲醛、羊毛脂及矿物油) 的护肤品牌,为的就是坚守从品牌发布的第一天起,就决定要给人们最贴近肌肤需求、 并且最能呵护细致皮肤的真心承诺。

  

 

  德美乐嘉Dermalogica拥有丰富的全系列产品

  发布会上,德美乐嘉Dermalogica向所有的嘉宾介绍了令品牌享誉全球的明星产品——滢白素颜粉末(daily microfoliant)及多重维他命再生光彩面膜(multi vitamin power recovery masque)。滢白素颜粉末(daily microfoliant)独特的稻米为基础配方的粉末状产品,柔和的去除暗沉死皮细胞,令肌肤光滑靓丽。多种植物美白成分可恢复肌肤自然亮白,光泽。作为可以每天使用的去角质的清洁产品,颠覆了大多数中国消费者过往的洁肤理念。而另一款深受中国顾客喜爱的多重维他命再生光彩面膜(multi vitamin power recovery masque)富含多重维他命及植物精华,可以缓解肌肤因压力和环境污染导致的老化现象。维他命蓄水肌底,减少肌肤疲劳感或泛红等不适感,提高肌肤抵御力,抵抗老化问题,更新健康角质。

  

 

  德美乐嘉Dermalogica享誉全球的明星产品滢白素颜粉末(daily microfoliant)

  

 

  德美乐嘉Dermalogica多重维他命再生光彩面膜(multi vitamin power recovery masque)

 

  德美乐嘉Dermalogica 相信,每张面孔都讲述了一个故事,且始终致力于为每位顾客找到属于自己最好的皮肤解决方案。时至今日,德美乐嘉Dermalogica已经成为在全球超过 100 个国家的美容沙龙和水疗中心进行销售的专业护肤品牌。此番正式入驻中国市场,必定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颠覆以往的全新专业级护肤体验和产品感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