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松了怎么办 产后缩阴新观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9 07:02:00

  很多女性在产后都会有阴道松弛的现象出现,松弛的阴道不仅容易积留有害病菌引起女性妇科炎症,还会在夫妻性生活中降低双方的快感。那么产后女性阴道松了怎么办呢?结合多数进行过缩阴的女性朋友的方法,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种比较好的缩阴方法。

阴道松了怎么办 产后缩阴新观念

阴道松了怎么办 产后缩阴新观念

  阴道松了怎么办产后缩阴新观念

  公车上练习的动作

  收缩尿道、阴道、肛门旁的肌肉,就像憋尿时的肌肉运用,每次收缩3秒,放松3秒,只要想到就时时反复练习,无论在搭乘交通工具、办公操作计算机、站着、坐着都能进行。

  床上的运动技巧

  平躺,双膝往上弯曲,紧缩臀部及收缩尿道、阴道肌肉,同时牵动肛门,就像大便之后收缩肛门的肌肉运动,或是有便意想上大号,但必须忍着憋住的那种感觉。维持收缩肛门之动作五到十秒钟再放松,每日至少重复做三十次以上。

  仰卧伸腿

  产后妈妈将臀部放在床沿后并仰卧,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按住床沿,防止下滑,然后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双膝伸直向上身并靠拢,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6次,时间在10~15分钟,每天1次。这样就有利于改善产后阴道松弛。

  平躺抬腿

  这个运动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膝弯曲,让小腿垂直;将自己的臀部尽量向上抬高;并在此时将分开的双膝靠拢3秒钟,再将双膝缓慢分开,臀部轻轻放下,每次约做10回。

阴道松了怎么办 产后缩阴新观念

阴道松了怎么办 产后缩阴新观念

  阴道松了怎么办产后缩阴新观念

  缩肛锻炼

  缩肛运动对于改善产后阴道松弛有很大的帮助,并且没有什么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但是尽量是选择在每天早晚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紧缩肛门10秒~15秒,然后深呼气,放松肛门,如此重复。

  立式锻炼

  站立,双腿微分开,差不多与肩同宽,收缩两半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向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肛门括约肌,使阴道向上提的方向运动。这也是改善产后阴道松弛的一大方法。

  看完了上面的方法,你学会了么?在家也能练习缩阴功,其实就是这么简单,没有任何的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只要一把椅子,就可以在紧张忙碌的办公室里面进行缩阴运动了,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当适当的缩阴锻炼也无法弥补这个遗憾,不仅仅是自己没有性快感,而且也让丈夫不满意的时候,就要使用药物了。药物的最大好处在于,它可以将已被破坏的“爱肌”恢复。有效清除阴毒,维持身体内部的酸性环境等等。

  网上销售的缩阴产品和缩阴药物种类繁多,产品参差不齐,妈妈们往往面对这么多的各类产品,不知所措。民间的妇女协会经过多方总结和和评选,根据全国百万网友共同评比,结合网络销量、好评数量采集了一款非常好的缩阴产品,魅滋茵众望所归名列首位,所以建议妈妈们可以体验一下在家轻松缩阴带来的改变和快感。

阴道松了怎么办 产后缩阴新观念

阴道松了怎么办 产后缩阴新观念

  阴道松了怎么办产后缩阴新观念

  魅滋茵凝胶是采用传统中药与现代生产技术相结合,其独特纯天然中草药成份可快速滋养清毒杀菌缩阴、修复女性阴道、阴道黏膜,改善女性自身的清洁系统功能。增强阴道弹性,按周期使用巩固收缩阴道不反弹;激活细胞,有效提高性生活质量;改善阴道干涩、交合疼痛及阴道萎缩等症状;促进卵巢分泌激素来调节女性分泌系统平衡;排出阴道内的炎性分泌物和毒素,改善房事。

  阴道松了怎么办产后妈妈们都在用魅滋茵缩阴凝胶配合缩阴运动在紧致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如果你还在为阴道松弛感到烦恼,就赶快加入缩阴大军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