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产后缩阴方法 女人这样缩阴才最好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17:36:33

  “女人产后怎么缩阴?”这是现在网上关于女性健康的常见问题之一。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以及思想的开放,缩阴成为了女性幸福和健康的选择。然而现在缩阴的方法有很多,效果却参差不齐,所以想要缩阴,找到正确的产后缩阴方法是重中之重。

 

1.jpg
    产后正确的缩阴方法,都知道解决问题必须“标本根治”。而缩阴也是一样,只有了解了阴道松弛的主要根源才能够更为容易的找对缩阴方法。据妇科专家介绍,阴道松弛主要是因为年龄增长导致的阴道细胞老化以及因为生育和性生活频繁造成的阴道弹性纤维断裂、受损,如果所选择的缩阴方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并且不反弹,那么这样的缩阴方法才最好。
 
    女人产后如何缩阴?以下缩阴方法经过了妇科专家的认可以及女性实践验证,所以想缩阴的你不妨看看吧!
 
    第一种:缩阴运动可以通过有效果的锻炼改善盆腔肌肉的张力和阴道周围肌肉,帮助阴道弹性的恢复。
 
    1、屏住小便(恶露期和经期最好不要做)
 
    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2、瑜伽缩阴
 
    盘腿提肛,功能:收缩括约肌及骨盆底肌群等精细肌群,预防漏尿并增进紧实。动作:单盘腿或双盘腿,缓缓吸气后闭气8秒再徐徐吐气。吸气时尿道至肛门肌肉紧缩上提,闭气时保持紧缩,吐气时再缓缓放松,重覆10次
 
 2.jpg
 
    3、凯格尔运动
 
    有意识的对耻骨—尾骨(即肛提肌)为主的盆底肌肉群进行自主性的收缩锻炼。反复进行缩紧肛门的动作,每次收缩不少于3s,然后放松,连续做15-30min为一组锻炼,每日进行2-3组。
 
    4、PC肌锻炼。
 
    在用力忍尿时所造成的刺激可使阴道口的PC肌出现收缩现象。它又牵连着本来不具收缩功能的阴道壁,使它也随之引起收缩。同时在做运动的期间有千黛斯,这样一段时间后可以有效的缩阴。
 
    第二种:缩阴产品利用纯天然植物精华,科学配比修复阴道弹性纤维,达到自然缩阴的效果。
 
    缩阴运动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所以想要安全快速的解决阴道松弛的问题,选择专业的缩阴产品是比不可少的。尽管现在缩阴产品有很多,但是根据安全缩阴的要求,以及通过现代缩阴产品的口碑可以找对绿色缩阴产品千黛斯。它凭借安全缩阴不反弹的效果成为了女人缩阴的最好方法。
 
    千黛斯是由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提炼而成,通过“养护结合”,清除体内病菌,恢复阴道自净能力,深层滋养阴道细胞,修复阴道受损组织,恢复阴道弹性,只需要短短数月就可以彻底摆脱阴道松弛的困扰。很多使用者反馈使用千黛斯一两个月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阴道紧致变化。
 
 3.jpg
 
    现在虽然缩阴的女人很多,但是还是有一些女性缩阴失败了,关键就是没有找到正确的缩阴方法。想要成功缩阴,其实上述缩阴运动和缩阴产品千黛斯相互配合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缩阴效果,女人如此缩阴才会更专业更有效,想缩阴的你,快快行动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