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坛盛宴再现进化之美 法国娇兰成为2018年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彩妆合作伙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1 23:01:54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今日揭开帷幕,中外佳片荟萃,致敬影史经典,鼓励多元创作,力求艺术突破。传承近两个世纪的法国皇室品牌法国娇兰倾力支持,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彩妆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活动现场。

  炎炎夏日,肌肤累积了很多微损伤

  烈日阳光无处不在,再严密的措施也无法做到万无一失。很多微损伤已经悄悄在肌肤底部累积,尤其是夏日海边度假、户外活动,让晒后皮肤的累计损伤快要爆表。即使在室内,也不能对紫外线掉以轻心,想皮肤白皙、年轻和紧致,每日修护晒后肌肤微损伤必不可少。

  晒后肌肤警告:发热、泛红、脱皮

get明星同款,修护晒后肌肤微损伤!

  当你的肌肤在晒后出现发热、泛红、脱皮现象时,不要单纯的以为用水降温就能达到镇定效果。补水的同时,肌肤需要使用有修护作用的产品,才能将急速抢救晒后的损伤。彼得罗夫青瓜舒缓补水面膜,深层补水,镇静舒缓,修护受损肌肤;雅漾晒后修复乳液,含多种微量元素。紧急修护晒伤肌肤,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别等晒伤了才修护,每日修护肌肤微损伤不可少

get明星同款,修护晒后肌肤微损伤!

  盛夏的烈日,阳光对肌肤的损伤几乎每分每秒都在发生,肌肤的防护更应随时随地。即使肌肤表层没有出现泛红,脱皮、发热等严重的阳光损害,其实肌肤底部已经有了微损伤。在修护肌肤微损伤方面,十六年专注肌肤修护的维京博士多肽瞬透调肌水Ⅱ,对微损伤肌肤有效进行补水、镇静、舒缓修护,它里面含有芦荟、北美金缕梅、金黄洋甘菊等多种植物精粹和多肽类修护因子,能快速镇定、舒缓晒后受损肌肤,改善晒后红肿、脱皮等肌肤损伤现象,修护肌肤底层的微损伤,同时喷出来的水雾细腻,如同亲吻一般的肤质体验。

  肌肤修护,贵在坚持。在肌肤重灾时刻的夏季,不要忘了晒后修护,尤其是不要忽视每日对肌肤微损伤进行修护,才能使你的肌肤保持健康美态,从容应对热辣艳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