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坛盛宴再现进化之美 法国娇兰成为2018年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彩妆合作伙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1 23:01:54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今日揭开帷幕,中外佳片荟萃,致敬影史经典,鼓励多元创作,力求艺术突破。传承近两个世纪的法国皇室品牌法国娇兰倾力支持,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彩妆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活动现场。

  说到夏日讨人喜欢的元素,冰西瓜、冰淇淋、吊带抹胸短裙短裤,可谓四季中最能展现天然美感的时刻啦。但炎炎烈日,炙烤一般令人窒息的高温,也是夏日最让小仙女们“担惊受怕”的原因。物理防晒+化学防晒,头破血流地争抢热门防晒品,或滴水不漏地穿长袖长裤带帽子口罩,你以为你在烈日阳光下已经做足了准备?万无一失?其实你还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晒后修护肌肤微损伤。

get明星同款,修护晒后肌肤微损伤!

  每一个对于防晒严阵以待的女明星,背后总有一套晒后修护的小秘籍。圈中最知名的“防晒美白大户”范冰冰,在一年四季都长袖、宽檐帽、阳伞、墨镜的全副武装之外,随时随地的修护也是十分周全,面膜、喷雾轮番上阵,白皙无暇的肌肤就是如此“里应外合”得来的。

get明星同款,修护晒后肌肤微损伤!

  刘亦菲刘天仙从刚出道以来,就以凝脂般少女的肌肤闻名圈内,像水蜜桃一般柔润、饱满的肌肤,好似不受岁月的侵袭和年龄的掌控。天仙的护肤步骤十分精简,但她也十分重视防晒及晒后修护,拍戏时难免会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在晒后及时进行修护,尤其看不见的肌肤微损伤是保持逆龄肌的关键。

get明星同款,修护晒后肌肤微损伤!

  最近热播剧《归去来》中唐嫣肌肤胜雪,有一种通透的美感,自带青春靓丽的学生气。注重防晒的她,觉得虽然阳光会使皮肤颜色显得健康,对身体也有益处,但长时间被阳光直射,紫外线也会对肌肤造成极大伤害,不仅晒伤肌肤,每日那些看不见的肌肤微小损伤,日积月累下来加速肌肤老化。防晒措施之余,唐嫣也十分注重晒后修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