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演绎咖啡花香调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3 14:05:33

  秉承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系列的独特标志,融入全新的味觉体验,浓郁而让人沉醉,在电光火花的夜晚,一切皆有可能。白咖啡的芳香瞬间醒目提神,纯粹而不单调,微妙又难以捉摸,富含浓郁强烈的芬芳基调,令人心醉神往。

全新演绎咖啡花香调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让我们开始全新的冒险吧。

  或短暂一瞬,或天长地久。

  从黑夜直到黎明,彻夜不眠。

  纯粹的愉悦一涌而上,在血管里奔涌澎湃。

  肾上腺素不断激升,欢愉之感永不停息。

  直到破晓时分,一道炫目的光芒和一座电力四射的城市。

  这是我的白夜。

  

  圣罗兰美妆全新推出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秉承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系列的独特标志,融入全新的味觉体验,浓郁而让人沉醉,在电光火花的夜晚,一切皆有可能。白咖啡的芳香瞬间醒目提神,纯粹而不单调,微妙又难以捉摸,富含浓郁强烈的芬芳基调,令人心醉神往。

  

  独一无二的白色香氛

  

  无所不见。

  无所不在。

  我有一个珍贵秘密,

  它唯我的皮肤独有,在周遭留下痕迹。

  靠近我,深呼吸。

  我的秘密若隐若现。

  

全新演绎咖啡花香调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全新演绎黑鸦片香水系列第三章,调香大师Nathalie Lorson,Marie Salamagne,Honorine Blanc和Olivier Cresp精心调制出新一代“美食调”香水*。

  纯粹淡雅的白色香氛。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的前调令人焕然一新。柔滑的稻米香与变幻莫测的波旁粉胡椒香调相碰撞,火花四射,创造出温暖迷人的舒适嗅觉,令人捉摸不透,却又独一无二。

  中调的白花芍药源自法属留尼汪岛,经柔和调配,汲取芬芳馥郁的萃取精华。深深呼吸,香水的中心基调缥缈出令人喜悦的香橙花纯香。明亮、强烈、清新。花瓣提炼摘采自地中海地区,其晶莹基调同白芍花香调细腻精致的一面完美交融。如黎明破晓,曙光降临。

  尾调是熟悉的标志性基调:咖啡香调。首次运用密封成熟度达40天的咖啡豆,将咖啡的丰润、丝柔感完全牵引出来,混合着檀香木的木质香气和白麝香的野性气息,交织出巴黎不夜城里的上瘾气息,再搭配香草和杏仁露的温馨香调,让每一个YSL女人都享受着这份令人无尽追寻又难以捉摸的诱惑之瘾。

  *前调:稻米香、波旁粉胡椒

  中调:白芍药、橙花

  尾调:咖啡、白麝香、檀香木、香草、杏仁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