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水感轻盈油质滋养 YSL圣罗兰水露油全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8:02: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水感轻盈油质滋养 YSL圣罗兰水露油全新上市- 责任编辑:Deep

  YSL WATER-IN-OIL圣罗兰水露油

  水感轻盈 油质滋养 —— 市场首款2微米“水露油”

  2016年1月全新上市

  现代女性的护肤保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来得更为需要。率先带领全球女性进入聚糖抗老时代的YSL圣罗兰美妆推出全新一款轻如水、润如油的创新科技保养品YSL圣罗兰水露油,这款颠覆市场上现有抗老保养品的创新之作,能立即带给肌肤持久的全方位抗老成效,献给每位忠于完美拒绝妥协的YSL女性。

  YSL圣罗兰科研团队全新突破,将极其珍贵且不稳定的高浓度聚糖萃取物溶于油基质,再以流动轻盈的露状呈现,打造出首款露状质地的修复油。YSL圣罗兰水露油,首度运用独家“微囊精萃包覆科技”,让所有水质与脂质成分结合成轻盈水感精油质地。独家专利成分青春3聚糖复合物重启肌肤修复机制,植物油萃取深入修复滋养肌肤;轻盈水露般质地,毫无传统保养油般粘腻不适。

YSL圣罗兰水露油 形象图

YSL圣罗兰水露油

  感官的革命,一种革命性的肌肤体验

  每一位女性在年轻时期的肌肤都像一张完美无瑕的白纸,而随着时光流逝,这张“纸”愈来愈干燥缺水,让肌肤变得纤薄脆弱、暗沉无光,进而产生细纹、皱纹等明显瑕疵。为了改善这一现象,必须给予肌肤更多元的保养。

  “青春3聚糖复合物”(GLYCANACTIF™ COMPLEX)有效唤醒肌肤活性。YSL圣罗兰美妆独一无二的独家聚糖复合物,结合三种肌肤必须的聚糖,带来更精准深入的效果。

  全新“微囊精萃包覆科技”呈奢华水感,透过这项创新科技,将妍活青春水露油中的专利” 青春3聚糖复合物”与沙漠黄金原液、赋活玫瑰果油成分,凝聚成独特的水质精华,接触肌肤瞬间,将独特水凝微囊中包裹的“青春3聚糖复合物”释放到肌底。并在在肌肤表面形成微米防护网,保护肌肤,过滤外界有害因子。最轻盈的水质精油,给予肌肤毫不黏腻的水感呵护。

  光彩再现,年轻光感转瞬即达

  第一次使用妍活青春精华蜜露,肌肤就被立即注入营养、容光焕发,重现弹性水润,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肤越变越好。

  抗衰老:

  -干纹看起来不太明显——89%

  -细线看起来不太明显——84%

  -肌肤看起来更平滑——93%

  营养:

  -肌肤摸起来柔软——96%

  -肌肤感觉饱满——86%

  -肌肤感觉抵抗力更强——74%

  亮度:

  -肌肤看起来更亮——88%

  -肌肤闪耀玫瑰色的光泽——81%

  /自我评估——79名亚洲妇女——4周使用/

  一瓶多用的肌肤水露油

  润活打底:所有保养步骤开始前,将妍活青春水露油混合妍活青春角质调理液打好肌底,让肌肤维持一整天的活力与光彩。

  加强滋养:妍活青春水露油搭配妍活青春面霜或者妍活青春塑颜面霜,赋予肌肤密集修护滋养,肌肤恢复弹润光滑。

  上妆加分:在女神粉底液或超模粉底液中加入1-2滴妍活青春精水露油,混合成独特粉底精华,使妆感持久服贴并绽放完美如初的YSL光芒。

YSL圣罗兰水露油 30 ML 1150RMB

YSL圣罗兰水露油 30 ML 1150RMB

  YSL圣罗兰水露油* 30 ML 1150RMB

  2016年1月全新上市

  *产品注册名为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蜜露


    更多关于【聚美】水感轻盈油质滋养 YSL圣罗兰水露油全新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圣罗兰精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