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李奈映韩志旼越来越美 仿佛时光倒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2 00:31:46

  在众多韩国女演员中,金泰希、韩志旼以及生完宝宝后几乎没有任何变化的李奈映都以美丽出众的外貌而深得大众欢迎。

  02 EYE MAKE UP

今秋最火韩妆 向娜琏昭弥SinB看齐!

  仔细观察女团成员们的彩妆部分,也都旨在将本色美最大限度的发挥出,尤其是眼妆部分省略掉了以往较为流行的重色系。只使用类似浅棕色或是珊瑚色的眼影为眼部打底后,再使用一款相同色系的亮片眼影涂抹在上眼皮的中央处,令眼妆更显明亮。

  眼线部分也更多的是打造出了“隐形眼线”,也就是使用眼线笔将内眼线及睫毛处的眼线填满,并不勾画出明显的外眼线。之后为了不令眼妆看上去显得暗淡,而打造出丰盈的睫毛妆。

  03 LIP MAKE UP

今秋最火韩妆 向娜琏昭弥SinB看齐!

  轻薄的底妆加上眼妆下,为了不令妆容显得过于平淡,建议打造出可令妆容更显生机的美妆亮点出来,最适合在美妆中点缀亮点的部位就是唇妆了。

  选择一款与穿搭及美妆氛围相符的颜色,如今秋最大势的大红色,或是女团成员们最常使用的粉红色系列等。以渐变的方式涂抹可营造出小清新的氛围,若沿着唇线将双唇涂抹则可展现出性感女性美。

今秋最火韩妆 向娜琏昭弥SinB看齐!

  01 CATALINA GEO亮丽修饰底霜(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该产品共分为五种颜色,每种颜色针对不同的肤质制定,是彩色胶囊粒子与精华成分相结合的底妆隔离产品。可以呈现出肌肤的自然好气色。产品内含有的精华成分可长久保持肌肤水润感,维持一整天的水润清爽肌肤。

  02 罗拉玛斯亚(LAURA MERCIER)Matte Eye Color

  03 兰蔻(LACOME)Khol Hypnose Waterproof

  04 香奈儿(CHANEL)Rouge Coco Stylo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