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李奈映韩志旼越来越美 仿佛时光倒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2 00:31:46

  在众多韩国女演员中,金泰希、韩志旼以及生完宝宝后几乎没有任何变化的李奈映都以美丽出众的外貌而深得大众欢迎。

  精灵般可爱的“韩志旼”

金泰希李奈映韩志旼越来越美 仿佛时光倒流

  韩志旼拥有端正精致的五官与纤瘦均匀的身材,可爱魅力十足。带有玫瑰花图案的全白连衣裙用黑色腰带做点缀,淡雅又不失灵动,突出了纯净可爱的气质。

  及肩短发梳成半丸子头,光泽白皙的肌肤用棕色系眼妆和温暖的桃色双唇来点缀,整个形象仿佛公主般浪漫甜美。

  气质美人“李奈映”

  2015年喜得一子后首次亮相的李奈映展现出了没有丝毫变化的美貌和身材,让所有人都惊叹不已。虽然牛仔裤、白运动鞋、驼色大衣的组合很自然朴素,但她清爽的微笑仿佛令周围都亮了起来。

  妆容也是似有若无的自然素颜妆,干净弹嫩的透明肌肤与一字型发型将她的童颜衬托得更加秀丽。

  女演员童颜塑造秘诀

金泰希李奈映韩志旼越来越美 仿佛时光倒流

  1. 圣罗兰(YSL)YOUTH LIBERTOR

  这款粉底液触感水润细腻,十分适合冬季使用。能像精华般贴在肌肤表面,打造出自然白皙的生机底妆。

  2. Cellcure Duo-Vitapep Ultimate Cream

  这款全效修复面霜采用了品牌最新技术,具有保湿、改善皱纹、美白等多种功效。

  3. (株)纽途丽爱我可乐亮TIME(NEWTREE EverCollagen TIME)

  这款产品含有低分子胶原蛋白三肽成分,可为皮肤真皮层补充足量的水分和弹力,并修复受到紫外线损害的皮肤。药丸状的(株)纽途丽爱我可乐亮UV Care(NEWTREE EverCollagen UV Care)为同系列产品,可根据喜好进行选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