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护肤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0 09:14:08

  喜欢护肤的护肤控们肯定不会忽视精华液的重要性,精华液哪个牌子好也是大多数女生最爱咨询的问题,毕竟精华液是护肤必不可缺的一个步骤,如果你还不知道精华液哪个牌子好,不妨来看看我为你推荐的几款精华液吧!

  兰蔻小黑瓶

美妆护肤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兰蔻小黑瓶一直是大家谈论精华液哪个牌子好,口中的常客,这也难怪小黑瓶开创了精华肌底液这个品类,清透的质地,细腻丝滑,渗透性非常好,一滴管抹开在脸上,嗖嗖就被吸收了,良好的补水保湿效果,让脸变得水水的,并且它能加大后续护肤的吸收,更加全面的改善肤质,提亮肤色,长期使用小黑瓶,肌肤会越变越好,并且小黑瓶不限肤质,不限年龄,不限组合,是最百搭的一款精华了。

  资深堂红妍精华

美妆护肤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资深堂红妍精华也是赫赫有名,大家都叫它红腰子,这是款精华露质地的精华,所以质地比普通精华厚,不过很容易推开,水润效果很好,就是刚推开时脸上会有少许黏腻感,资深堂这款精华保湿效果非常好,混油或油性皮肤最好干燥季节使用,不然容易爆痘。

  雅诗兰黛小棕瓶

美妆护肤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说起来,小黑瓶与小棕瓶算是精华界两大山脉了,精华液哪个牌子好大家都会提到它们,小棕瓶质地比小黑瓶要浓稠许多,但抹开后很快会被吸收的,渗透性都很不错,小棕瓶的保湿效果非常棒,特别滋润肌肤,并且脸会变得嫩滑细腻,不过小棕瓶有一定依赖性,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的话会出现反弹,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爱护肤的妹子喜欢精华,不爱护肤的妹子更要注重精华,多熟悉精华液哪个牌子好对养护肌肤有很大的帮助,精华能帮我们打开肌肤帮助它更好的吸收营养,兰蔻、资深堂、雅诗兰黛三款精华市面上口碑都特别棒,妹子们可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