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国产护肤品牌排行榜,国产护肤品牌哪个牌子好,国产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21:53:47

  很多人会觉得: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在买护肤品这个问题上,一直是选择国外的品牌。但是,很多我们中国自己的品牌也非常好用。而且由于没有高昂的关税,价廉物美。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国产护肤品排行榜,一起来支持国货吧!

  国产护肤品TOP 1——佰草集

  佰草集是以“现代中草药中高档个人护理品”为概念。其产品都是以中草药为配方,研制出最适合亚洲人肌肤的护肤品。这个品牌现在属于国内高端品牌,已经进军国际,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产品开发中科学地运用了中医独有的平衡理论和整体观念,并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草本精华,使产品能有效调养身心,令皮肤、肌体、精神达到和谐、理想、形神兼备的最佳状态,焕发自然、个性、健康根源之美。

  王牌产品推荐:佰草集太极泥、佰草集新七百面膜、佰草集新玉润系列。

  

  国产护肤品TOP 2——百雀羚

  将百雀羚列在中国护肤品排行榜的榜首可谓实至名归,百雀羚创立于1931年,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历史悠久的著名化妆品厂商。其产品主打草本护肤,并以补水保湿为主,百雀羚水嫩倍现保湿系列是最受欢迎的产品,纯草本的护肤品对皮肤没刺激,用着也很放心,关键是对肌肤没有什么刺激,因此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

  王牌产品推荐:面霜凡士林保湿润肤霜、水嫩倍现水乳液套装、八8杯水倍润精华霜

  

  国产护肤品TOP 3——自然堂

  相信那句:你本来就很美。已经深深的印在中国人的脑海里。自然堂运用自然成分和先进科技,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生活,2001年创立于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国哲学思想为基础,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针对中国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研制,甄选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进科技,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创立十二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王牌产品推荐:自然堂BB霜、雪域精粹系列

  

  国产护肤品TOP 4——丸美

  丸美是成立多年的护肤品品牌,最近更是得到了国际基金的资金上支持,用于更好的研发产品。作为高端化妆品牌,丸美提倡以圆为美。丸美主要生产护肤产品,以卓越的眼部肌肤护理产品为代表,它高品质的产品一直广受爱美女性的热爱。秉承“肌肤的真正需要”为研发理念,在研发创新方面的持续巨大投入,不仅令丸美成为可信赖的品牌,更获得了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王牌产品推荐:弹力蛋白日夜眼精华、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

  

  国产护肤品TOP 5——御泥坊

  清光绪年间,以这种神秘泥块为原料生产的护肤品颇受妇女欢迎,成为宫中养颜圣品,被封为“御泥”。御泥坊通过网络口碑相传,已成为中国泥浆面膜第一品牌。御泥坊以泥浆面膜出名,其清洁力非常好。“御泥”取意为以前“皇家专享美容泥浆”,“坊”字含意“纯正物理手工提取,含有独特秘传的加工工艺”,这一名称正是御泥坊产品丰富的历史内涵、神奇的护肤功效、独特的加工工艺的直接写照。

  王牌产品推荐:御泥坊清爽矿物泥浆面膜、御泥坊美白嫩肤矿物睡眠面膜、御泥坊美白嫩肤蚕丝面膜

  

  国产护肤品TOP 6——相宜本草

  一个诠释“本草养肤”概念的品牌。历经十年致力于本草护肤品的研究,独创“肌芯养肤科技”,将汉方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开发出一系列功效卓着,使用安全本草护肤品。以“内在力,外在美”为核心的本草养肤之道,正是由此诞生。“肌芯养肤科技”能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不再依赖外在的修饰和维持,自然、主动、持久地筑起肌肤外在的美丽。

  王牌产品推荐:相宜本草红石榴系列、相宜本草红景天系列、相宜本草光彩立现睡眠面膜

  

  国产护肤品TOP 7——郁美净

  郁美净品牌化妆品在中国具有较长的生产历史,目前已形成儿童系列、成人系列、彩妆系列和出口产品系列四大系列,拥有近百个品种。其中郁美净儿童霜在八十年代初期即填补了中国儿童护肤用品之空白。自投放市场以来,其单一产品销量一直居全国同类产品首位,并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卓越的护肤效果在全国享有盛誉。

  王牌产品推荐:郁美净儿童霜、郁美净鲜奶美白乳液、郁美净鲜奶霜

  

  

  

  最新消息:《<最美>国产护肤品牌排行榜,国产护肤品牌哪个牌子好,国产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