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IS COMING!全球彩妆领导品牌NARS(纳斯)正式登陆中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9 10:41:18

  如何于极简之中诠释高段位性感?怎样以迷人色彩为个性大胆着色?2017年7月10日,全球高阶彩妆领导品牌NARS以一场星光璀璨的#NARS IS COMING主题发布会暨揭幕派对,向期待已久的中国彩妆拥趸们热力宣布——以“有型”、“有胆”和“有意思”著称于世的NARS正式登陆中国,在这个流火的七月里,为京城的时尚达人们完美诠释NARS创造的高阶彩妆美学。

欧舒丹南法之光 “芬”享一杯南法慢

  “我认为家乡最美的,莫过于太阳、农产品及每一个人对大自然的真诚热爱。”

——L’OCCITANE创始人 Olivier Baussan

  去过南法普罗旺斯的人,都会惊叹于这片大区的丰沛与绚烂,绵延无际的紫色薰衣草花海,葱郁闪亮的橄榄树林,如火焰般明媚绽放的向日葵田……这个南抵地中海,北入阿尔卑斯山的大区,常年拥有充足的阳光。在和煦暖阳照耀下,普罗旺斯的村庄、田野、山脉和漫山遍野的花海,都如同浸润着一层金色颜料般,散发着迷人的光晕。终年高照的南法之光,带来了普罗旺斯丰饶的植物资源,赋予了欧洲艺术大师们热情的色彩想象与狂热的创造力,更造就了欧舒丹热情快乐的品牌色——温暖的橙黄色,这——是属于南法的热情色彩。

  1976年,欧舒丹就诞生在暖阳照拂下的南法普罗旺斯,品牌创始人Olivier Baussan奥利维尔·博桑先生坚持把南法的自然纯净带给全世界热爱生活的人。对于普罗旺斯,他怀揣着一种独一无二的美好情感,这块瑰丽的大地赋予他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无论走过多少地方,他始终念念不忘家乡热情丰沛且造就无数美好的南法之光。

  2017年7月7日,全球首家以SUNSHINE“南法之光”为设计理念的欧舒丹旗舰店 &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Cafe亮相南京德基广场。这家旗舰店将南法普罗旺斯和煦暖阳作为灵感,以明亮的暖黄色为主色调,加入南法独有的艺术元素,打造出欧舒丹全球首家“南法之光”旗舰店。同时,它也是欧舒丹大陆地区首家将品牌专柜与Cafe咖啡店合二为一的全新店铺,走进店铺深处,有一个别有洞天的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L’OCCITANE CAFÉ,让人们可以坐下来,品味一杯芬芳“南法慢”,悠享一段浪漫的南法慢时光。

欧舒丹南法之光 “芬”享一杯南法慢

  欧舒丹全球首家“南法之光”旗舰店 &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

  地址:中国南京市中山路18号德基广场负一层B106号商铺

  旗舰店电话:025-86777770

  咖啡馆电话:025-84764577

  店铺特色:全球首家以SUNSHINE“南法之光”为设计理念的欧舒丹旗舰店。欧舒丹,仿佛是繁忙都市里一扇通往南法的任意门,走进每一家欧舒丹店铺,就能触手可及普罗旺斯的浪漫与美好,邂逅南法的馥郁芬芳与幸福慢生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