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美业文化论坛在法国里昂举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19:06:53

  当地时间9月27日,中法美业文化论坛在法国里昂市政厅举行。作为第二届中法文化论坛的分论坛,中法美业文化论坛的主题为“时尚与美业,全球战略及地方市场”。

  国际知名美发品牌施华蔻经过多年时间研发,面向市场推出的施华蔻8金纯盈润精油洗护系列产品,成功的解决了无硅洗护产品使用后干涩感的问题。该系列产品主打“无硅+8精油”成分,保证了头皮清爽,发丝滋养。

  之所以命名为8金纯盈润精油系列,是因为这款产品中含有摩洛哥刺阿干树仁油、澳洲坚果籽油、法国狗牙蔷薇果油、英国甜扁桃油等8种珍稀植物精油成分,可以对发部进行深入奢养,由发根至发梢全方位修护,呵护头皮柔顺发丝,减少分叉现象出现,让秀发绽放健康闪亮光泽。

秋冬秀发状况不断,施华蔻精油洗护系列为发丝添活力

  施华蔻8金纯盈润精油洗护系列产品包含洗发露、润发乳、发膜和喷雾四款产品。采用天然植物精油取代硅油成分,既避免硅油可能引起的油脂堆积、头痒脆弱等各种问题。同时,植物精油成分解决了传统无硅洗护产品带来的发色干枯、毛躁等问题。与传统无硅产品相比,洗后发丝毫无干涩感,植物精油深层滋养下发丝柔软顺滑,润而不腻,呈现闪亮光泽,可以轻松一梳到底不打结。

秋冬秀发状况不断,施华蔻精油洗护系列为发丝添活力

  秋冬季温度降低、空气变干,头皮屑增多,会引起毛孔堵塞。另外,秋冬季往往风大,发丝更容易沾染沙尘、尘螨和其他颗粒物质,这些物质就像砂纸的沙砾一样,会加大头发之间的摩擦,破坏毛鳞片,让头发表面变得毛糙、开叉和断裂。施华蔻8金纯盈润精油洗护系列深层清洁让头皮清爽透气,深层修护滋养发丝,是秋冬秀发养护的不二之选。

秋冬秀发状况不断,施华蔻精油洗护系列为发丝添活力

  施华蔻8金纯盈润精油洗护系列产品上市以来便饱受消费者青睐,不少论坛中不乏网友使用这款产品的分享,这也证实了这款产品在诸多消费者心中的魅力。登陆天猫施华蔻官方旗舰店,可以了解有关该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