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美业文化论坛在法国里昂举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19:06:53

  当地时间9月27日,中法美业文化论坛在法国里昂市政厅举行。作为第二届中法文化论坛的分论坛,中法美业文化论坛的主题为“时尚与美业,全球战略及地方市场”。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陈竺,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世界艺术文化交流协会主席许改,中国美业的领军人物杨伟芬、岳华,以及中法美业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中法美业文化论坛在法国里昂举行

中法美业文化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陈竺,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在论坛上先后致辞。

  拉法兰表示,美是一个关于所有人的主题,同时也具有文化层面的复杂性。最美的美,是灵魂美,内在美,幸福之美,还有中国所讲的和谐之美。美业是关于幸福的产业,是艺术的情感。文化艺术的美最先接触生活模式,亚洲与欧洲有越来越多相似的行为。美和外表,是一个需要经济发展的产业,美业市场经常是奢侈品市场,因为我们通过美来达到更高的阶段。

中法美业文化论坛在法国里昂举行

拉法兰致辞

  陈竺在致辞中指出,美是人类的共同追求,在表现形式上又是多样性的,这种多样性是文化交流的理由。每个民族、每个文明都有自己特别的美,这种美要作为一种重要的传统保持下去,这种美是可以互相借鉴、互相包容、互相学习的,可以通过产业互相传播、扩散的。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中法美业文化论坛在法国里昂举行

陈竺致辞

  国际形象大师岳华在发言中说,中国元素正悄然流行于全球时尚圈。在中国文化繁荣发展的推动下,“中国元素”与“中国美”正逐渐成为全球时尚美业的香饽饽。如今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时尚美业消费市场,其巨大的消费潜力不仅让中国时尚美业的从业者获得巨大机会,中国也将成为世界时尚美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论坛是一次国家级的时尚美业互动工程,是一场高规格时尚美业超级文化盛宴,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时尚美业多元融合化的背景下,在“一带一路”共享、共建、共创发展大计下,中法将共寻、共创时尚美业发展新篇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