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 新加坡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01:33:55

  近日,GENTLE MONSTER新加坡旗舰店于商业时尚中心 ION Orchard正式开幕,韩国人气男演员李东旭出席了开业庆典。

  共赴一场抽象的轮回生命之旅

  一贯擅长在商业和艺术的模糊边界找寻平衡的潮流墨镜品牌GENTLE MONSTER继纽约、中国内地和香港6家海外旗舰店之后,闪耀登陆狮城新加坡。近日,GENTLE MONSTER新加坡旗舰店于商业时尚中心 ION Orchard正式开幕,韩国人气男演员李东旭出席了开业庆典。此次店铺空间主题为‘Samsara’,梵文“轮回”之意。该空间主题旨在将无法摆脱的人生轨迹“轮回”这个非线性反复的抽象概念进行重新演绎。

GENTLE MONSTER 新加坡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

GENTLE MONSTER 新加坡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

  此次新加坡旗舰店以艺术视觉挑战商业空间的传统布局,大胆将店铺主题定为Samsara。空间主题的灵感来自于从美国导演Godfrey Reggio 1982年的纪录片《失衡生活》中获得的美学感受,和2011年Ron Fricke导演的无对白纪录片《轮回》。整个空间内的布展路线设计受尼采在《扎拉图斯特拉如是说》中关于人间精神的3个阶段思想的启发,将空间内的行走路线模拟为人生轨迹的不同阶段,以骆驼、狮子和婴儿来象征服从、支配和自由,这些元素共同构成GENTLE MONSTER新加坡旗舰店新奇而又别具一格的‘Samsara’主题。

GENTLE MONSTER 新加坡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