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女神昆凌携带限量版魔盒来袭!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24 22:36: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DR.WU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女神昆凌携带限量版魔盒来袭!-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柳树吐新芽,朋友圈晒新照,火锅烧烤变成了旅行风景照。你是不是也在准备着一场旅行,
 
  踏青、爬山、周边短途、出国血拼……
  
  如果不能立即出行,至少让护肤开始新的旅途。現在有個讓消費者全新的醫美保養品牌-DR.WU达尔肤,是今年入春之后最佳的选择,来自台湾的DR.WU达尔肤目前已经是亚洲NO.1的医美保养品牌,拥有许多美容大奖的肯定与口碑,诉求以医美高等成分与创新科技,让爱美的消费者不用微整但也可以快速达到肌肤的完美改变。天王嫂”昆凌也是品牌的爱用者,今年更成为DR.WU大中华区的品牌代言人。
  
  DR.WU将正式进驻天猫旗舰店!3月23日开始试运营,4月1日正式开业。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次天猫旗舰店的开幕,是DR.WU品牌进入大陆市场又一大动作,不仅祭出了杏仁酸明星爆款以及商品优惠折扣,让喜爱该品牌的消费者以及敏感肌肤、医美术后恢复者可以便捷地购买到安心速效的护肤产品。尤其是在容易因为换季引发过敏的春季,更给许多爱美女性提供了方便速效的肌肤解决方案。

点击浏览下一页

  同时,天王嫂昆凌为DR.WU也录至了首部微电影,这部微电影也将在DR.WU天猫旗舰店首度放送,届时昆凌女神还将作为明星店长与大家零距离接触,传授私家美容秘诀,送上诚意特惠——DR.WU天猫开业店铺首推50元超级体验明星产品、女神限量版魔盒、初春水嫩美肌限时特惠……同时消费者更有机会赢取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让你男神女神统统都不落~
  
  DR.WU由台湾医学美容之父、皮肤科权威专家─吴英俊教授父子创立,拥有四十年丰富临床经验且深入研究皮肤组织构造,DR.WU成功突破运载技术,发展出革命性微导传输科技,创造一系列「高效能」、「低敏感」专业保养品,让人在家也能延续医美疗程护肤机制,实践「简单拥有好肤质」速效保养新概念,引领全台医美风潮。DR.WU专业研发团队,由皮肤学、成分药理、生物科学等多领域专家组成,针对亚洲肌肤优弱特性与需求,以医师处方为基础,坚持「无添加、不含酒精、高浓度、高等成分、高安全性」五大研发标准,全系列产品皆通过低敏、安定性与非致痘临床测试,是敏弱肤质与术后保养的最佳选择。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DR.WU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女神昆凌携带限量版魔盒来袭!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