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1 06:33:52

  气温骤降,深秋的冷空气让人忍不住穿起外套,御寒又能升级造型搭配。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们特别为你甄选10款秋冬必备外套,带你提升气场,撑起整个秋冬。

MABLEL:小众个性时尚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8. 复古来袭:丝绒外套

  丝绒风今年秋冬依旧火力全开,复古而华丽的质感,让你绝对是最亮那颗星。用丝绒外套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或是裙子,都可以穿出时尚大片感,既有着夹克本身的不羁,又有丝绒面料的低调高贵气质。丝绒西装外套也一直是各路明星的最爱,走红毯、参加时装周都不能少。

  单品推荐: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9. 决胜单品: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从来不受天气影响,它实穿&好搭,又不会抢了其他单品的风头,而且若论叠搭,没有比牛仔外套更适合的了。它的里面可以加帽衫和衬衫,外面还可以套皮衣,轻松增加一个层次,让人感叹你的高超搭配技巧。而今季更多的元素OVERSIZE, 绑带,流苏等加入牛仔的设计,兼具时髦和街头范儿。

  单品推荐: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10. 帅气个性:皮夹克

  皮革是秋冬穿搭的一个重点,而且在南方地区,一件皮夹克的厚度就足够了,是必备的秋冬外套单品。黑色夹克固然百搭,这个冬季不妨大胆尝试不同颜色的皮夹克,搭出自己的风格,千万不要被颜色限制了发挥的想象力。HELMUT LANG银色机车外套更是由连卡佛独家发售。

  单品推荐: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有了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的推荐,相信你已经准备好打造自己的秋冬风格了。连卡佛倾心推出系列优惠礼遇,助阵你的时髦变身。10月26日至29日莅临连卡佛上海、成都及北京银泰店,或于11月2日至5日莅临连卡佛北京金融街店,购买时尚外套单品,单笔净消费满人民币5,000元,即可尊享男装或女装部下笔单满3,000元立减800元的金秋回馈。

  探寻精彩活动、体验多重礼遇

  >>秋冬秀场<<

  11月4日,北京金融街连卡佛还将为你呈现一场秋冬秀场。完美秋冬将如何演绎才能不在一堆灰黑中埋没自己的时尚品阶?期待你的莅临探索。

  >>极致华丽<<

  11月6日至12日期间,于指定美容品牌单笔净消费满人民币1,111元,获赠价值高达人民币800元的独家限量单身节美妍套装。购买美容产品单笔净消费满人民币2,000元立减人民币300元,购买美容产品单笔净消费满人民币5,000元立减人民币750元。

  >>家庭时装秀<<

  小朋友的个性造型展示出潮爸辣妈的搭配功力,12月2日,连卡佛上海店将举办年度家庭时装秀,诚邀热爱时尚的亲子家庭参与,展现萌娃和你的风格态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