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1 06:33:52

  气温骤降,深秋的冷空气让人忍不住穿起外套,御寒又能升级造型搭配。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们特别为你甄选10款秋冬必备外套,带你提升气场,撑起整个秋冬。

LANDO:潮流达人必备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1. 明星大爱:棒球外套

  如果只能买一件棒球外套,一定要认准ALPHA INDUSTRIES。穿过这款外套的大咖们国内外数不胜数。从80年代开始,这件外套就是时尚大刊的宠儿,所谓经典也不过如此。从最简约经典的MA-1到刺绣款CWU 45/P,连卡佛给潮流人士们增添了更多搭配可能。

  单品推荐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而女生们的棒球外套,则材质各异、细节出众,让人爱不释手。OPENING CEREMONY两面穿OVERSIZE棒球夹克,可以有效修饰线条,追随心情选择穿酷酷的黑还是热情的橙;ACNE STUDIOS的棒球夹克宽松廓形充满随性酷感,不妨搭配修身长裤,来打造时髦街头造型。进阶版的潮流酷GIRL,最爱就是秋天做外套、冬天用来搭出层次感的刺绣棒球外套,为你的造型增添了引人注目的华丽感。VALENTINO刺绣外套以爱神之箭和桃心为装饰,和GUCCI的锦鲤刺绣男士棒球外套,简直可以搭成“幸运邂逅情侣款”,华丽而独特。

  单品推荐: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2. 军装STYLE:派克大衣

  到了更冷的时候,一圈毛毛从视觉上就增添不少暖意。自从几年前被千颂伊种草了MR & MRS ITALY后, 这款皮毛派克大衣就一统南北冬季潮流江湖,成为女明星机场凹造型的绝杀。那些蓬松的彩色毛毛让人一眼难忘,派克大衣的造型确保你的造型简单不臃肿,与棒球外套或飞行外套一样,设计也是受到美军的装备及服装影响,穿起来有范儿、奢华。除了经典的皮草派克大衣,迷彩拼贴外套也必须穿起来。MR & MRS ITALY皮毛派克大衣兼具帅帅街头范儿和少女感,仍将是今年冬季的大势单品。

  单品推荐: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3. 抗寒专家:户外羽绒服

  很多潮人都不肯穿羽绒服,觉得它臃肿不上相,但是有一家不得不重点提名的“网红”,已经设计得如此修身潮流,不来一件真的说不过去。它就是世界级抗冻专家CANADA GOOSE,招牌技能就是抵御极端严寒,每件CANADA GOOSE都有一个抗寒指数,帮你HANDLE从城市生活到酷寒天气的不同需求。

  单品推荐: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为你甄选时髦秋冬外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