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稳定,无惧晒# 雅漾携全新防晒系列空降京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4 21:12:44

  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携全新升级防晒系列空降北京朝阳大悦城,以互动和体验形式开展防晒教育。“为什么擦了防晒还是会晒黑?”雅漾帮你解决迷思,高倍数并不等于持久防护,此次升级系列主打“光稳定”理念,区别于其他防晒产品,以敏感肌耐受的高倍数防护带来持久光稳定防晒,精简而高效的配方为敏感肌带来更长效、更温和、更清爽的安心防晒体验。

上海ifc商场 国际美肤荟萃 悅享娇贵之采

上海ifc商场 国际美肤荟萃 悅享娇贵之采

  上海ifc商场今次精心挑选的6家顶级时尚美妆品牌,为追求美丽奢华享受的顾客和年轻才俊提供更多专业的选择,包括法国顶级护肤品牌迪奥香氛世家精品店(Dior Beauty)、不断通过研发和创新而成为全球高档化妆品行业领军品牌的法国兰蔻(Lancôme)、最具颠覆性的法国高定设计师品牌圣罗兰美妆(YSL Beauty)、秉承自然与人的和谐与身心平衡的高端草本护肤品牌雪花秀(Sulwhasoo)、萃取稀缺名贵的韩方成分并结合现代护肤科技凝练成供现代“皇后”使用的奢华保养品牌后(Whoo)和抗氧化抗衰老领域的先驱品牌修丽可(SkinCeuticals)。

上海ifc商场 国际美肤荟萃 悅享娇贵之采

上海ifc商场 国际美肤荟萃 悅享娇贵之采

关于上海ifc商场

  上海ifc商场是新鸿基地产旗下备受瞩目的中国高端购物中心标杆项目,位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核心区,总面积逾11万平方米的商场,荟聚世界顶级品牌和全球奢华旗舰店,包括全球单层最大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旗舰店及全中国第一家苹果Apple store全球旗舰店。以钻石级的零售组合,融合尊贵高雅品味,为追求高生活品质的新生代菁英阶层购物消闲首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