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稳定,无惧晒# 雅漾携全新防晒系列空降京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4 21:12:44

  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携全新升级防晒系列空降北京朝阳大悦城,以互动和体验形式开展防晒教育。“为什么擦了防晒还是会晒黑?”雅漾帮你解决迷思,高倍数并不等于持久防护,此次升级系列主打“光稳定”理念,区别于其他防晒产品,以敏感肌耐受的高倍数防护带来持久光稳定防晒,精简而高效的配方为敏感肌带来更长效、更温和、更清爽的安心防晒体验。

#光稳定,无惧晒# 雅漾携全新防晒系列空降京城

#光稳定,无惧晒# 雅漾携全新防晒系列空降京城

#光稳定,无惧晒# 雅漾携全新防晒系列空降京城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夏天不知不觉已经来临,防晒无疑成为了这个季节的热门话题。为什么要防晒?怎样做好防晒?如何挑选防晒产品?夏天有哪些防晒tips?针对这些疑问,雅漾医学部张瑛医生亲临活动现场开设防晒 “小课堂”,对防晒知识进行了专业的解说,为大家的防晒问题答疑解惑。同时张医生也强调了防晒的重要性,并列举了挑选防晒产品的几个标准。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皮肤测试、趣味拍照和抽奖等互动环节,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得到专业的防晒科普。

  不容忽视的防晒问题

  人们常说的防晒问题,到底有多重要?由于紫外线中UVA和UVB的共同作用,人体内的黑色素细胞会大量分泌黑色素来建立对紫外线的防护屏障,这就是皮肤变黑的原因。然而面对长时间的阳光照射,这道屏障还是不足以完全防护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更大损害,从而引发晒伤、光老化、甚至皮肤癌等皮肤疾病。因此,选择一款出色的防晒产品,做好有效防护至关重要,但是一味追求高倍数并不是明智之举,长效稳定的防晒产品才是最值得入手的Mr.Right。

  雅漾全新防晒系列——你的防晒理想伴侣

#光稳定,无惧晒# 雅漾携全新防晒系列空降京城

  随着人们对防晒意识的提高,对选择防晒产品的标准也越来越严格。面对市面上各式各样的防晒产品,如何选择一款理想的防晒产品?雅漾皮肤学护肤实验室以其卓越的预见性,不断升级产品,在今年推出了新一代防晒系列。从有效性、安全性、舒适性三大方面满足大家的防晒需求。

  有效性:长效光稳定

  如何判断一款防晒产品是否长效?这里就要提到一个关键词—光稳定。光稳定性是指防晒产品防护力的持久性,在长时间照射下不易被光解。有良好光稳定性的防晒产品,涂抹于肌肤后,其防护力不会由于时间的推移而衰弱。全新雅漾防晒系列运用创新SunSitive光敏感三重防护配方,能屏蔽、吸收紫外线,建立起强大保护,具有优越的光稳定性。雅漾皮肤学实验室通过实验及仪器的测试也证实了全新雅漾SPF50+系列在日照下2小时后仍有90%的防护能力,光稳定性>90%,持久有效防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