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刘亦菲隔离结束晒与防疫人员合影:大家辛苦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9 22:01:23

   11月14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和防疫人员的大合影,写道:“隔离结束,大家辛苦了。”照片中的她墨镜口罩遮脸,披散着秀发,身穿短袖和牛仔裤,身材苗条。她站在桌子前,和一群身

刘亦菲隔离结束晒与防疫人员合影:大家辛苦了

刘亦菲隔离结束晒与防疫人员合影:大家辛苦了

11月14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和防疫人员的大合影,写道:“隔离结束,大家辛苦了。”照片中的她墨镜口罩遮脸,披散着秀发,身穿短袖和牛仔裤,身材苗条。她站在桌子前,和一群身穿防疫服戴着口罩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大家一起比V十分开心。

此前报道:衣服不能看?刘亦菲晒自拍却把全身打满马赛克

刘亦菲隔离结束晒与防疫人员合影:大家辛苦了

衣服不能看?刘亦菲晒自拍 却把全身打满马赛克

10月8日晚,刘亦菲晒出一张对镜自拍,并配文写道:“玩一次多发一张,抱歉,衣服新买的,还要穿,打了马赛克,见谅”。照片中,刘亦菲梳偏分长发,性感知性,对镜子举手机自拍红唇艳丽,而镜子中也露出了她的侧颜,十分精致。最特别的是,刘亦菲把自己的身体部分打满了马赛克,很有喜感。

网友们纷纷调侃称“姐姐好可爱”、“姐姐多多营业啊”。更有网友爆料称刘亦菲此前多次用过“马赛克”晒照法,还给书打过码可爱满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