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carolina herrera是什么牌子 属于什么档次

来源: 2020-11-29 21:46:35

  【彩出达】carolina herrera是什么牌子 属于什么档次

carolina herrera,这个是一个品牌了,最早是做香水的,很多人可能不是那么熟悉,那么carolina herrera是什么牌子?carolina herrera属于什么档次?

carolina herrera,这是一个品牌了,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那么carolina herrera是什么牌子?属于什么档次:

carolina herrera是什么牌子:

carolina herrera是西班牙的一个品牌,简称是CH。

设计师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 ,一位出生于殖民地时期的委内瑞拉女子,也许是殖民地那老派的社交生活和怀旧感赋予了这位现代女性与众不同的气质,所以当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 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装出现在纽约麦迪逊大道的时候,那展现的是一种综合了内在优雅的气质与简约外表的风格,而当人们觉得似乎读懂了这些看似简单的作品时,却又发现在其简单的表象之下,还隐藏着更加晦涩复杂的一面,正是这种气质让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 的服装极富张力与个性,这也就是曾作为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的私人形象顾问长达12年之久的女士的作品,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 以其极具现代感而又不失尊贵的风格吸引了大批眼光精细、口味独到的追随者。覆盖了成衣、婚纱、香水、眼镜等领域。

carolina herrera属于什么档次:

carolina herrera是一个轻奢侈品品牌,算高档品牌。

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获得了巨星奖,此前该奖项的获得者还包括众多时尚界的名流,包括Donna Karan,Giorgio Armani,Valentino,Karl Lagerfeld,Oscar de la Renta和Nicolas Ghesquière等等。人们形容carolina herrera的香水用的都是味道很古典,优雅,也有贵族气息,不张扬。

carolina herrera这是来自西班牙的一个品牌,是一个高档品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