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Annemarie Borlind安娜柏林粉底液怎么样 价格是多少

来源: 2020-11-25 10:08:59

  【彩出达】Annemarie Borlind安娜柏林粉底液怎么样 价格是多少

很多的化妆品牌都有粉底液,选择什么品牌的粉底液就比较重要了,那Annemarie Borlind安娜柏林粉底液怎么样?Annemarie Borlind安娜柏林粉底液价格是多少?

粉底液是化妆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可以使得妆容自然,那Annemarie Borlind安娜柏林粉底液怎么样?价格是多少?

Annemarie Borlind安娜柏林粉底液怎么样:

Annemarie Borlind安娜柏林的这款保湿粉底液蜂蜜色感细腻,予你轻盈妆感,隐匿斑点、痘印等细小瑕疵,令肌肤看起来平滑无瑕。轻抹间均匀肤色,展现自然靓丽光彩。修饰妆容的同时,感受以白池花籽油、鳄梨油等打造的水润配方在脸上铺开的温柔润泽。蜂蜜色,适合肤色较深的MM。

1、保湿粉底液蜂蜜色可以打造天然光滑妆容能够隐匿瑕疵,轻盈隐匿肌肤斑点、痘印、暗沉和黑眼圈等瑕疵,遮盖细纹,使肌肤看起来平滑无瑕,重塑充满透明感的完美肤质。

2、保湿粉底液蜂蜜色中蜂蜜色可以提亮肤色,调节肤色不均,令肌肤展现自然靓丽光彩。蜂蜜色适合肤色较深的MM。

3、保湿粉底液蜂蜜色可以保湿补水,其中的糅合白池花籽油、鳄梨油、透明质酸等成分打造的水润配方,在修饰妆容的同时给予肌肤充分的滋养,保湿护肤。

Annemarie Borlind安娜柏林粉底液价格是多少:

价格:¥209.00

净含量/规格: 30ml

适用人群: 所有人群

产地: 德国

皮肤类型: 所有肤质

开封后保质期: 12个月

性状/质地: 乳液

保质期: 3年

使用方法:取少量于指尖,将粉底液均匀地点在双颊、鼻子、前额及下巴各处,并使用粉底刷或者粉扑逐一向外轻轻推开。

你知道Annemarie Borlind安娜柏林粉底液价格是多少了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