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五一晒后如何修复早知道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5 10:05:45

  【美幻】五一晒后如何修复早知道

  期盼已久的五一假期终于到了,利用这段时间可以好好出去玩了,虽然可能做足了防晒,一不小心肌肤还是有可能会被晒黑晒伤的,晒后修复必不可少,下面的晒后修复小方法可以帮你修复五一假期晒伤的肌肤哦! 

  晒后肌肤脱水,补水第一

  晒后肌肤脱水,补水第一

  强烈的阳光让肌肤角质的水分大量的蒸发,这样肌肤摸起来感觉都会干干的,这时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喷雾或湿敷的方式进行修复,让角质层的细胞可以再度饱水,也可以让干燥的肌肤细胞恢复原本的弹性。

  step1.全脸喷雾:在距离脸部肌肤大约20公分左右的距离,喷洒水分持续大约3秒,之后还要及时的用手进行轻拍,这样可以让水分更快的渗入肌肤内部。

  step2.湿敷双颊:首先要把化妆棉撕成薄片,然后用保湿喷雾或化妆水把化妆棉浸润成透明的状态,贴在两颊位置敷10分钟左右拿下来就可以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