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DIY牛奶洗面奶 教你如何在家制作洁面产品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8 10:25:04

  【论美子】DIY牛奶洗面奶 教你如何在家制作洁面产品

全脂牛奶性质柔和,能有效卸妆,因此可以用来代替日常的洗面奶jgI。牛中含有乳酸,是阿尔法羟基酸(AHA)的一种形式,存在于中高档化学去角质产品中。乳酸在……

  全脂牛奶性质柔和,能有效卸妆,因此可以用来代替日常的洗面奶。

牛中含有乳酸,是阿尔法羟基酸(AHA)的一种形式,存在于中高档化学去角质产品中。乳酸在平滑皮肤的同时有助去除细纹,并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生长www.163nvren.com
牛奶中的乳酸还能用来辅助治疗痘痘。牛奶具有保湿性,而治疗痘痘需要保持水润。建议用牛奶混合面粉制成糊状,在入睡之前涂在长痘痘的地方,第二天你会发现痘痘不再发炎,进入愈合阶段。
自制牛奶洗面奶的方法
产品中可选择添加植物精油或者不加,不同的植物精油有不同的功效,但是成本会相对提升;另外,奶粉分为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一般肌肤可选脱脂奶粉;干性肌肤可选用全脂奶粉,奶粉中含有天然乳蛋白,能有效滋润、软化肌肤,令肌肤有光泽,且保湿效果也很好原文163nvren.com
虽然其中添加了碱性香皂,但是奶粉有中和的作用,能使香皂不刺激肌肤;如果不喜欢香皂的话,也可以用弱碱性起泡剂,例如椰子油起泡剂。
这款洗面奶会散发一股奶香,加入不同的精油会散发出不同的香味,如果考虑成本问题,纯纯的奶味也同样诱人;洗完脸后,完全不必担心肌肤紧绷、干燥等问题,因为牛奶是最优秀的滋润肌肤产品。
工具/原料
奶粉2茶匙、家用香皂25克、抗菌剂0.5毫升。香精油20~40滴(可酌量)

  水果刀,煮水锅,量杯,滴管,计量匙,密封空瓶,搅拌筷或金属调羹

全脂牛奶性质柔和,能有效卸妆,因此可以用来代替日常的洗面奶163nvren.com。牛中含有乳酸,是阿尔法羟基酸(AHA)的一种形式,存在于中高档化学去角质产品中。乳酸在……

推荐阅读:冬季养生美容小常识你知道吗 如何护肤滋润整个冬天

方法/步骤
1.【制作方法】
①.以水果刀将香皂剁碎,越细越好。
②.将200毫升的水加热,倒入剁碎的香皂,一边煮一边搅拌,完全溶解后倒入奶粉继续搅拌均匀。
③.熄火冷却后加入抗菌剂1_6_3_n_v_r_e_n_c_o_m
2.【使用方法】将脸部打湿后取适量于手心揉搓起泡,涂于脸上,轻轻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保存方法】由于添加了抗菌剂,放在阴凉处,可保证6个月不变质。

  【适用肤质】各类肤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