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绿豆粉去痘方法 教你轻松做女神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2 15:25:05

  【论美子】绿豆粉去痘方法 教你轻松做女神

绿豆是夏令饮食中的上品,更高的价值是它的药用原文163nvren.com。盛夏,人们喝些绿豆粥,甘凉可口,防暑消热。小孩因天热起痱子,用绿豆和鲜荷服用,效果更好。那么,绿豆粉可以祛痘吗?

绿豆是夏令饮食中的上品,更高的价值是它的药用。盛夏酷暑,人们喝些绿豆粥,甘凉可口,防暑消热原文www.163nvren.com。小孩因天热起痱子,用绿豆和鲜荷服用,效果更好。那么,绿豆粉可以祛痘吗?
临床研究显示,绿豆具有抗菌抑菌作用。具体如下:
1、绿豆中的某些成分直接有抑菌作用。通过抑菌试验证实 ,绿豆衣提取液对葡萄球菌有抑制作用1+6+3+n+v+r+e+n+c+o+m。根据有关研究,绿豆所含的单宁能凝固微生物原生质,可产生抗菌活性。绿豆中的黄酮类化合物、植物甾醇等生物活性物质可能也有一定程度的抑菌抗病毒作用。

  2、通过提高免疫功能间接发挥抗菌作用。绿豆所含有的众多生物活性物质如香豆素、生物碱、植物甾醇、皂甙等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增加吞噬细胞的数量或吞噬功能1_6_3_女_人_网。有实验用补体致敏酵母血凝法检测绿豆对正常及环磷酰胺所致免疫功能低下小鼠的红细胞免疫粘附功能的影响,果表明绿豆可以抑制环磷酰胺诱发的小鼠红细胞功能低下的作用。

推荐阅读:如何根治黑头啊? 手把手教你如何去黑头

绿豆是夏令饮食中的上品,更高的价值是它的药用。盛夏,人们喝些绿豆粥,甘凉可口,防暑消热。小孩因天热起痱子,用绿豆和鲜荷服用,效果更好来源www.163nvren.com。那么,绿豆粉可以祛痘吗?

研究发现,使用绿豆粉制作面膜,是具备祛痘功效的,受到痘痘问题困扰的美眉们不妨试试哦,具体做法如下:

  取绿豆粉一包。在敷脸前先涂些化妆水,再将纸巾敷在脸上,纸巾上先要挖些可以呼吸的小洞洞,再涂上绿豆粉,用后一撕就下来了。值得注意的是要选用研磨细致的绿豆粉,脆弱的皮肤才不会因为粒子太粗而造成伤害。该面膜可清热消毒,治疗青春痘1~6~3~女~人~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