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黑斑治疗法大全 四饮食妙招能改善皮肤黑斑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9 17:05:07

  【论美子】黑斑治疗法大全 四饮食妙招能改善皮肤黑斑

先天性色素斑有一大部分就是胎记,大都在脸上或身上长出黑色或蓝黑色大块状的斑,称为太田氏母斑或伊藤氏母斑,另外一部份是发生在东方人脸上.....

黑斑可分为先天与后天性二种来源www.163nvren.com

  先天性色素斑有一大部分就是胎记,大都在脸上或身上长出黑色或蓝黑色大块状的斑,称为太田氏母斑或伊藤氏母斑,另外一部份是发生在东方人脸上的色素沉淀症(颧骨性母斑),它虽然也是先天性的,但不是一出生就有,要在成年后约二十到四十岁才会慢慢浮现,会受到怀孕或荷尔蒙失调等体内因素或阳光照射等外在因素而加深颜色,其它先天性的还有咖啡斑、雀斑及各种黑痣。

  病因
1、人们面部的皮肤如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特别是在无遮掩的情况下受到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容易引起色素沉着。使用劣质化妆品、或长期使用与自身皮肤属性不一致的化妆品后,一部分人的皮肤会出现过敏反应或炎症,也可导致色素沉着而形成黑斑。
2、女性内分泌(荷尔蒙)失调、消化功能紊乱(如长期便秘者)、以及肝脏机能减退、精神压力过重、严重的睡眠不足、贫血等多种原因,都可以引起黑斑的产生。
3、另外,皮肤的过早老化,也是导致黑斑产生的重要原因之一推荐www.163nvren.com。面部的表皮细胞通常每隔25天至30天更换一次,如皮肤新陈代谢旺盛,即使色素沉着也会在较短的时间内随着角质层的脱落而自然消失。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新陈代谢日渐衰退、皮肤角质层的自然修复能力降低,结果使沉着的色素难以消退而变成黑斑。
外因
外在因素占20%
1、使用含铅、汞或药性太强的皮肤保养品。
2、使用含化学色素或矿物油过多的化妆品,使皮肤对吸收紫外线敏感。
3、常曝晒于太阳或人造灯下来自163nvren.com
4、使用劣质或碱性重的香皂洗脸。
内因
内在因素占80%
1、肝脏机能障碍。
2、荷尔蒙分泌异常(怀孕期)。
3、营养不足。
4、子宫、卵巢发生障碍1.6.3.女.人.网
5、精神紧张、不安和遭受重大打击。
6、过度疲劳和长期熬夜。
7、副肾上腺皮质机能不好。

先天性色素斑有一大部分就是胎记,大都在脸上或身上长出黑色或蓝黑色大块状的斑,称为太田氏母斑或伊藤氏母斑,另外一部份是发生在东方人脸上.....

推荐阅读:头皮保养 如何预防脂溢性皮炎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张漂亮、自皙的脸能为女人增分不少,平添迷人魅力。然而,一旦脸上出现黑斑,就会白皙不再,怎样才能恢复白净剔透如新生婴儿般的肤质呢?其实,在日常饮食中摄入以下几种物质,能帮助消除皮肤黑斑,如雀斑、黄褐斑等1 6 3 女 人 网
据科学研究发现,松果体素有褪除黑斑的神奇功效,故又称“褪黑激素”。它进入血液循环后,发挥其固有功能,从而超到美容的效果。含有松果体素的常见食物有:燕麦、玉米、生姜、黄瓜、香蕉、茄子等。
维生素褪除色素、养颜美肤的效果也比较显著,如维生素A、维生素E能抑制皮肤衰老,使皮肤自净、光滑、细腻;维生素c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积;值得一提的是,维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有鸡肉、瘦猪肉、蛋黄、鱼、虾、花生、大豆及其制品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