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隆鼻膨体取出还您挺拔尖鼻!

来源: zdface 2020-10-29 17:02:57

  【美然】隆鼻膨体取出还您挺拔尖鼻!

说到鼻子,有很多美容小仙女将鼻子视为面部五官之首,是影响面部美观的重要器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42988c8345.jpg

所以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高挺好看的鼻子,但是鼻子自然扁平怎么办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429972326e.jpg

鼻部整形手术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改善鼻部缺陷的方法。

现在的隆鼻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

一般不会出现副作用,但前提是要选择好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否则,如果隆鼻失败,有可能需要重新手术取出假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429a15caef.jpg

隆鼻手术原理:

隆鼻手术只需要在鼻腔内做小切口,然后将雕刻好的膨体材料植入鼻腔,使鼻梁变平。隆鼻术后的效果非常自然、逼真。现在很多爱美小仙女都会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鼻梁扁平的缺陷,但是隆鼻的效果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水平,如果选择了技术不达标的隆鼻医生,就会增加手术的风险,让爱美者达不到满意的效果,严重时甚至需要取出植入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429ae74d95.jpg

隆鼻假体取出前后差别: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部组织和皮肤会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所以对比起来差别不大,有些求美者在取出假体后可能会感觉鼻梁塌陷,这可能与鼻部组织长期受到膨体材料的压迫有关,随着时间的推移,鼻部会逐渐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这个过程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429baa27dc.jpg

隆鼻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后,爱美者一定要注意术后鼻子的正确护理,比如保持鼻子的卫生清洁,不要让鼻子在一周内沾水,也不要接触任何不洁的物品,避免鼻子受到碰撞等。在饮食方面,建议求美者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喝酒,否则会对伤口造成刺激,引起感染,甚至延长术后恢复时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429ca468c9.jpg

隆鼻手术后,为什么隆鼻假体会移动、倾斜?

鼻部倾斜是隆鼻术后最常见的发病现象。常见的鼻部倾斜包括鼻底倾斜、鼻梁中心线倾斜、鼻头倾斜及其偏离鼻梁中心线。原因都是自身原因,如鼻梁中心线偏斜、鼻小柱曲张、鼻中隔软骨倾斜,或存在驼峰鼻、软骨不稳定或植入鼻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429dd9c2ba.jpg

也有一部分是由于手术治疗本身的原因,如鼻腔小而歪斜,鼻腔分离不完全,厚薄不均;隆鼻假体不能正常嵌入鼻梁和鼻膜,位于皮下组织中,因不能固定而产生移动;硅胶手雕效果不是很好。因此,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减少这种安全隐患的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心理障碍也会适合鼻子 "倾斜",绝对的 "正 "是没有的,只有相对的   "正"。在自述中,有时会感觉到鼻子向一侧倾斜,因此在隆鼻手术后,应仔细等待实际效果的恢复出来,不必着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429e8e1a7f.jpg

如果雕刻好的隆鼻假体与鼻骨密不可分,手术中隔离的腔隙贴合,且隆鼻假体进入鼻根部肌肉筋膜,术后隆鼻假体不易移动。隆鼻手术的固定不动还与选择的隆鼻原料有关。不同的隆鼻原料的实际效果在相当大的水平上危害了隆鼻原料的固定不动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429f8e9556.jpg

比如:膨体原料就是这种多孔结构的固体原料,它有很多的微孔板把人体脂肪移植细胞生长进去,并创造出一个血液循环系统,与脂肪移植组织进一步   "融化 "进行融合,所以固定不动的实际效果会更强,触感柔软,可塑性相当强,形态真实。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42c9f72da2.jpg

隆鼻膨体取出手术原理:

隆鼻手术一般在麻醉下进行,手术会在鼻小柱的适当位置做一个切口,然后取出整个隆鼻材料,最后缝合手术部位,恢复鼻梁的原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42cb14d427.jpg

隆鼻膨体取出手术优势:

1、避免鼻部会造成感染。

2、让鼻部恢复正常,对自己身体健康有益。

3、解决鼻部不美观问题。

隆鼻膨体取出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隆鼻手术取出后一周内切口部位要避免沾水。

2、隆鼻手术隆鼻取出后24-48小时内配合医院冰敷处理,如有特殊情况及时联系医生。

3、术后当天静脉注射抗生素一次,隆鼻取出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隆鼻取出后5-7天拆线。

4、隆鼻假体取出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扯缝合线或结痂。

5、隆鼻假体取出后,一般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恢复时间,当然,这与年龄、体质以及术后护理有关。

后记,其实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和鼻整形手术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鼻修复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鼻修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鼻修复方案,这样才能让你恢复美丽的样子,从此告别隆鼻失败的阴霾~想看更多隆鼻失败修复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