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三款美容养颜汤 喝出紧致嫩滑美肌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6 16:15:03

  【论美子】三款美容养颜汤 喝出紧致嫩滑美肌

冬季天气干燥,女人一定要补充够水分,还可以多喝美容养颜汤NTqs。汤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且容易被身体吸收,所以对皮肤非常好。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能滋润皮肤的汤水,让你喝出紧致白滑的皮肤。

  

冬季天气干燥,女人一定要补充够水分,还可以多喝美容养颜汤1~6~3~n~v~r~e~n~c~o~m。汤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且容易被身体吸收,所以对皮肤非常好。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能滋润皮肤的汤水,让你喝出紧致白滑的皮肤。

乳鸽银耳汤

做法:将银耳洗干净后浸发,然后将切洗好之乳鸽和蜜枣、瘦肉先煲约两小时;最后把银耳放进去再煲半小时,加少许盐调味即可饮用1~6~3~女~人~网

推荐阅读:补水自制面膜有哪些 教你7款简单易学自制补水面膜的方法

功效:银耳中含有丰富的胶质,有着“平价燕窝”之称。这款汤有滋养和血,通便的效果,适合全家人饮用。

冬季天气干燥,女人一定要补充够水分,还可以多喝美容养颜汤1.6.3.n.v.r.e.n.c.o.m。汤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且容易被身体吸收,所以对皮肤非常好。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能滋润皮肤的汤水,让你喝出紧致白滑的皮肤。

  

老鸭灵芝汤

做法:将老鸭洗净汆水斩块备用来自www.163nvren.com。黑豆洗净,灵芝浸泡洗净,桂圆去外壳待用。炒锅上火倒入花生油、葱,将姜炝香,倒入水,下入老鸭、黑豆,灵芝、桂圆,调入精盐、鸡精,煲至成熟即可。

功效:灵芝平、甘、滋补强体,助消化,能治虚劳www.163nvren.com。这款汤可滋补肝肾、养阴止喘、适宜阴虚体弱者饮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