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秋季防晒不容忽视 FFLOW精油水防晒隔离霜助你打造通透素颜妆

来源: 2020-10-26 15:17:08

  随着秋季的到来,天气逐渐转凉,温度的下降让有些小仙女开始忽视防晒。殊不知,秋季阳光斜射,虽然紫外线在日光中的含量明显下降,但云层稀薄,天气干燥,紫外线更容易穿透皮肤刺激黑色素产生,破坏胶原蛋白,肌肤在不知不觉中会出现黑斑与老化现象。因此,秋季防晒也不容忽视。FFLOW精油水防晒隔离霜SPF50+PA++++,能有效抵御秋季紫外线对肌肤的侵蚀,集隔离防晒于一体,实属秋冬季节防晒遮瑕必备利器。

 

  日常生活中,很多小姐姐都纠结上妆前先使用隔离霜还是先使用防晒霜,FFLOW精油水防晒隔离霜一支等于多支功效,除污、防晒、遮瑕三效合一。既能阻挡彩妆、粉尘对肌肤的危害,还能修饰肤色不均,另毛孔自然隐形,淡化脸部瑕疵,轻松打造时尚清透裸妆。

 

  FFLOW精油水防晒隔离霜涂抹在脸上即可感受到沁润水感,加上特有成分精油水及清脂复合因子,不仅能抑制皮脂过度分泌,保持妆容持久清新,还能由内而外淡化色素,让肌肤焕发白皙光泽。

 

  当下很多人都喜欢氧气妆,妆感尽量轻薄,最好是化出“零”妆感的伪素颜感。所以隔离防晒乳就需要质地轻薄,柔软水润,色号也要衬肤色,不能假白。FFLOW精油水防晒隔离霜质地水润细腻,将脸部肌肤水分牢牢锁住的同时, 能提升肌肤保湿力和防御机能;以光滑的质地柔裹肌肤,使肌肤柔软润泽。此外,防晒成分分布在肌肤表层,形成防护膜持久防晒,温和不刺激,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秋冬季节温度下行,皮肤的代谢能力由强变弱,脸部角质层也不同程度损坏,因此秋季护肤不仅要补水,还要做好隔离防护。FFLOW精油水防晒隔离霜可提高肌肤抵抗力,不管是作为日常护肤隔离霜,还是妆前修饰都无懈可击,防晒补水还能让妆容更服帖,谁会不爱这样的神仙单品呢。

 

  FFLOW精油水防晒隔离霜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hk/hk/item.htm?spm=a1z10.3-b-s.w4011-21129032444.45.1a2e4951uPoCy5&id=582940136050&rn=90578090f928c18b0c32eff2c12cf36b&abbucket=4

  FFLOW官方链接: https://mall.jd.hk/index-1000132544.html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