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涂上睫毛膏总是掉渣怎么办 是因为质量不好吗

来源: 2020-10-26 15:08:01

  【彩出达】涂上睫毛膏总是掉渣怎么办 是因为质量不好吗

睫毛膏,这是刷睫毛用的,是可以让睫毛变长的,这是画彩妆的利器,涂上睫毛膏总是掉渣怎么办?睫毛膏掉渣是因为质量不好吗?

睫毛膏,这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是画彩妆必须要有的,毕竟眼睛是会说话的,眼妆的好坏,将会直接决定着整个脸的妆容,涂上睫毛膏总是掉渣怎么办?是因为质量不好吗:

涂上睫毛膏总是掉渣怎么办:

涂了睫毛膏会掉渣,多半是因为睫毛膏太干了,可以在睫毛膏里面加入眼药水,爽肤水,乳液,维生素E油,橄榄油,或者是睫毛增长液。

最常加入的是眼药水,眼药水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滴两滴眼药水进去过后,将睫毛膏的瓶子盖上,然后使劲的摇晃几下,等眼药水和睫毛膏充分融合就能缓解睫毛膏的干。要注意加入眼药水的量,睫毛膏要是被稀释到太厉害了,附着力就会降低,流动性太强,涂在睫毛上容易晕妆。乳液和爽肤水的用法和眼药水的用法是一样的。

也可以考虑加入维生素E油,橄榄油或者是睫毛增长液。维生素E油是金黄色透明的丸子,在用的时候需要将丸子戳破,将里面的液体滴入到睫毛膏里面。维生素E油不是那么常见,也可以用橄榄油,相对来说,橄榄油在生活中要常见一些。

睫毛膏里面加入睫毛增长液也是不错的选择,有利于睫毛的长长。

睫毛膏掉渣是质量不好吗:

这个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才买回来的睫毛膏,涂在睫毛上面掉渣了,很有可能就是质量问题。用一段时间过后掉渣,那就是睫毛膏干了的可能性比较大,睫毛膏干了过后会更加的粘稠,而且还不好涂,需要加入乳液,眼药水进行稀释。

睫毛膏掉渣多半是因为睫毛膏太干了,加入一些物质进行稀释就可以了。睫毛膏一旦开封了,最好是在半年内用完,用太久,里面的水分会被蒸发掉,就会变干,变干就不好用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