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女性如何给肌肤去死皮,几个简单小妙招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4 21:02:2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女性如何给肌肤去死皮,几个简单小妙招 责任编辑:Zoer

     肌肤细胞从分裂到消亡是一个身体正常生长的过程,而这个新陈代谢过程肌肤上就会有很多死皮产生。这些死皮实际上就是角质,它们能保护我们的身体抵抗紫外线德 侵蚀。但如果在28天的周期后,这些角质还没有脱离我们的身体,就会越来越厚,让肌肤看起来粗糙没光泽,阻碍护肤品的吸收。那么女性如何去死皮获得娇嫩的肌肤呢?几个简单小妙招帮助你。

     1、细食盐去死皮

     市面上有很多带磨砂颗粒的去死皮产品,用磨砂颗粒和脸部的摩擦帮助死皮的去除。同样我们也可以用细食盐来去死皮。在洗完脸后,把少量的细食盐涂抹在脸上,用无名指腹轻柔和缓按摩,过几分钟把食盐清洗干净就好啦。但是千万别过度追求摩擦的快感就用力擦拭,这样很可能会损害肌肤的自然保护屏障表皮层。

女性如何给肌肤去死皮,几个简单小妙招

     2、橘皮晒干后磨成粉末,再把橘皮粉和清水或者牛奶混合做成去角质液,将这些液体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按摩十五分钟再洗干净就好了。

     3、蒸脸是最简单的去角质办法,洗干净脸后擦一些爽肤水,并轻轻按摩吸收。用一盆温热的水来蒸脸,切记水温不要太高,否则容易脏灼伤脸部。大概蒸5分钟就可以达到软化脸部角质层的效果,这时候再配合温和的去角质的护肤品使用效果最好。

     4、生姜水泡水喝也能改善叫角质死皮多的情况,用新鲜的生姜片泡水,每天喝一杯来内调身体,帮助改善肌肤循环,让角质死皮更快脱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