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周杰伦代言的奶茶品牌是什么 他代言的奶茶好不好喝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3 17:18:34

  众所周知周杰伦特别喜欢喝奶茶,也经常有网友调侃,现在的周杰伦变胖就是喝奶茶导致的,周杰伦还代言了奶茶,那周杰伦代言的奶茶品牌是什么,他代言的奶茶好不好喝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提起奶茶很多女性朋友的最爱,明星也不例外,当年周杰伦和桂纶镁为奶茶做了广告从那以后奶茶就风靡整个大陆,他主要是代言的是优乐美、香约奶茶两个品牌,那就广告是这样说的“优乐美奶茶,你是我的优乐美”,从那以后咱们的周董也是疯狂的喜欢上了珍珠奶茶。周董绝对是个奶茶控,在坐车、下车、平时休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