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洗脸巾为什会有味道,一次性洗脸巾沾水后有味道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3 17:00: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洗脸巾为什会有味道,一次性洗脸巾沾水后有味道是怎么回事 - 责任编辑:Linda

在洗脸的时候,一般都会用到洗面奶和洗脸帕的,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已经不用洗脸帕了,而是用洗脸巾代替洗脸帕洗脸。市面上也是有很多洗脸巾产品的,但是有的洗脸巾在使用的时候会有味道,这是怎么回事呢?

洗脸巾,顾名思义就是用来洗脸的,和洗脸帕的使用方法是一样的,但是洗脸巾使用起来是比较方便的。在洗脸的时候,将洗脸巾用水打湿就可以使用了。但有的洗脸巾沾了水之后有一股味道,这个味道还有点难闻,为什么会有这种的味道?

洗脸巾为什会有味道:

和洗脸巾的材质有关。

纯棉材质的一次性洗脸巾,取材天然,沾水之后是没有异味的,仔细闻的话,反而会闻到有谈谈的天然棉花的味道。

粘胶纤维制成的一次性洗脸巾,沾水之后会有味道,这是由制作工艺决定的,打湿后可能会有烧焦的味道。

而若不是一次性的洗脸巾,用过之后有味道,那应该是没有清洗干净,容易滋生大量细菌和真菌,引起的怪味。

一次性洗脸巾沾水后有味道是怎么回事:

一次性洗脸巾沾水之后有味道,这是和材质有一定关系的。洗脸巾的材质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纯棉,另一种是粘胶纤维。纯棉的洗脸巾取材天然,沾水之后是没有异味的,仔细去问的话,有淡淡的棉花的味道;而粘胶纤维制成的洗脸巾,沾水之后会有味道,这跟它的制作工艺有关。在选择洗脸巾的时候,可以选择纯棉材质的,纯棉材质的洗脸巾沾水后无异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