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美肤小技巧,让女生的肌肤焕发亮白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3 07:01:5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美肤小技巧,让女生的肌肤焕发亮白 责任编辑:Zoer

     女生的肌肤在各种压力、城市灰尘的浸染之下变得暗哑蜡黄,就像肌肤表面覆上了一层阴霾丧失活力。在日常的护理中,我们可以改善这一种状况,让肌肤重新焕发活力白上一个度。

gsdf.jpg

     洁面技巧亲肤润泽

     女生想要变白,一味地美白精华是不够的,你需要学会先将脸上的脏污去除,然后才能够有效地补充进养分。

     根据不同肤质的需求,洗脸也有大讲究。小s曾在节目上说自己没有工作的时候早上不会洗脸,虽然是个人的习惯但也是有所根据的。干皮本身分泌的油脂少,尤其是在秋冬天气容易干涩脱皮,频繁和强效的洁面都会加重干涩。所以在无妆的前提下,早上不需要用洗面奶清洁,用温水清洗可以保存下更多健康油脂。在水中可以加入一些玫瑰精华和白醋,让你的肌肤焕白光彩,减少暗斑。

     但是油皮就不要尝试这一种方式了。早晚两次洁面是必须的,否则就会容易长痘。但是可以选择两种洗面奶交替使用,早上氨基酸温和,晚上皂基清洁力高。同时洗完之后要即使涂抹护理,否则也会缺水干涩。

     自制面膜天然温和

     用惯了市场上的面膜,其实自己制作的面膜也有很好的效果,而且随取随用,没有防腐剂之类的化学添加。

     草莓面膜:草莓具有美白收敛的效果,对于黑头有很好的效果。将草莓榨汁,加入柔肤酸奶、抗菌蜂蜜、还有吸附性的面粉,搅拌成糊状、抹于脸上可以减少出油,非常适合大油皮女生。

     茶水面膜:

     脸上容易肿胀发黄的女生可以将红糖和红茶融在一起,然后加入一些面粉增加浓稠度,涂在面上保持十五分钟后洗掉,肌肤消水肿更有红润光泽感。

     本文《美肤小技巧,让女生的肌肤焕发亮白》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