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敏感肌美白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3 06:44:58

  【美幻】敏感肌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种,而对于敏感型肌肤的mm们来说要如何做到有效美白呢?由于肌肤的敏感性很强,所以易出现不良反应,因此美白的方法就需要慎重选择,下面来看看美容专家尼可老师对敏感型肌肤美白的建议。

  中药系美白辅助抗炎是首选:

  牡丹皮、白芷、甘草、桑椹都是应用多年的中药成分,长期使用可以起到抗炎、抗过敏的作用,因此,建议选择以中药系美白成分为主的美白产品。

  慎用功效型美白产品:

  达到美白效果越快的美白成分,导致敏感性就越高,比如熊果素、苯二酚、过氧化氢这些美白成分对于敏感型肌肤来说就不太适合。

  敏感型肌肤要降低使用美白精华的频率:

  敏感肌肤与对药物格外敏感的体质一样,如果药剂太强不一定会有效果,而稳定肌肤的状态是敏感肌美白的关键。

  敏感肌可以通过交替使用美白产品和舒缓产品,来达到保持肌肤稳定的作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