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水乳隔离霜防晒霜的顺序排列展示 千万不要再用错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8 13:45:07

  【论美子】水乳隔离霜防晒霜的顺序排列展示 千万不要再用错了

随着初夏的来临,防晒霜成了妹纸们难以脱离的一件护肤法宝www.163nvren.com。但是防晒霜的上场让很多爱化妆的妹纸分不清除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化妆的时候会常用到防晒霜和隔离霜,但是有许多妹纸却不了解防晒霜和的使用顺序,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是先用隔离霜,再用防晒霜,这是由于防晒霜直接接触皮肤的话会给肌肤带来较大的刺激性,在使用防晒霜前先使用隔离霜不但能减少防晒霜对于皮肤的刺激,而且利于加强防晒作用,减轻皮肤受到紫外线损害,因为隔离霜也具有一定防晒效果163nvren.com。因此,大家要先涂完隔离霜后再使用防晒霜,才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步骤

  隔离霜:

  1.首先在两颊骨骼突出的部位涂抹,使用中指和无名指由内向外推匀,注意动作要轻柔。

  2.然后涂抹鼻翼部位,可以利用粉扑,采取按压的方式涂抹,注意用量应该少一点,因为鼻子容易出油推荐163nvren.com

  3.再涂抹下巴,应该用画圈的方式来涂抹,延伸的脸部也要用粉扑轻轻擦上。

  4.涂眼部的时候,则是从眼头往眼尾方向,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轻轻地按压。

随着初夏的来临,防晒霜成了妹纸们难以脱离的一件护肤法宝163nvren.com。但是防晒霜的上场让很多爱化妆的妹纸分不清除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防晒霜:

  1.首先涂抹额头,并且是从中间往两边的方式来涂抹来自163nvren.com

  2.然后就是涂抹脸部两颊,轻轻地由内往外顺着皮肤肌肉纹理拍打均匀。

  3.最后再涂抹鼻子和下巴,用指腹推均匀即可。

  注意:

  涂抹防晒霜和隔离霜的时候,发际线、嘴角等细微的地方,一定不要忽略了原文www.163nvren.com。此外,要先使用适量的保湿水、乳液或霜,然后再用隔离霜、防晒霜,千万不要直接就在脸上涂抹防晒霜或者隔离霜哦,否则会给皮肤带来一定负担,导致容易堵塞毛孔,产生痘痘、粉刺等问题。

推荐阅读:卸妆不用卸妆油有什么妙招 卸妆小窍门

  上妆一定要遵守顺序

  大家在进行护肤上妆的时候要严格遵守这个顺序,先用保湿水、面霜,再用隔离霜、防晒霜,最后才是粉底(液状/膏状)、遮瑕膏、散粉/蜜粉定妆,这样会让皮肤有水分,使妆容更加服帖、自然,也不会那么容易掉妆,所以,大家上妆不要颠倒顺序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