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擦护肤品的正确方法 让你一秒钟变身精致女孩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4 20:58:03

  【论美子】擦护肤品的正确方法 让你一秒钟变身精致女孩

妹子们每天都要进行护肤,因为妹子们白天上班或者上课要化妆,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皮肤底子的话,上的妆会非常不服帖1+6+3+女+人+网。那么,擦护肤品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很多女生每天都需要进行护肤,因为如果我们的皮肤状态不好的话,天气一旦干燥,我们的皮肤会很容易起皮。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烈日炎炎,我们每每外出回来都要赶紧用护肤品给我们肌肤做一下晒后修复。

  那么,擦护肤品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先给自己的皮肤做一下肤质检测,现在手机的应用商店里都会有这种可以皮肤检测的APP。大家可以下载一个,一般这种APP会问你一些关于你皮肤的问题,你根据你自身的真实情况进行回答,回答完APP设置那些问题后,它就会给你它测试出来的结果。

  这个结果一般就是你的肤质状况了,不能说是APP测出来的结果是完全正确的,但是也差不远了来源www.163nvren.com

  第二,根据我们自身的皮肤状况和肤质情况选择适合的,我们需要的护肤品。一般护肤品一定买那些正品,现在市面上假货很多,尤其是比较有名的大牌子,假货更加地多。

  所以,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甄别,可以的话找那些信得过,靠谱些的人帮忙代购。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购买了假货。护肤品的种类繁多,有补水类的,有美白类,有清洁类的等等来自www.163nvren.com。妹子们根据自己需要进行购买便好,不过补水类的是妹子涂抹得比较多的护肤品。

  第三,擦护肤品之前一般要先清洗干净我们的脸部肌肤。如果脸部肌肤比较油腻的话,可以使用洗面奶进行清洁。

  比如是擦补水类的护肤品。妹子们洗干净脸后,可以用干燥的毛巾吸干脸上残余的水分,也可以轻轻拍打脸部肌肤,让皮肤吸收掉水分1 6 3 n v r e n c o m。一般在洗净脸后先涂抹一些补水保湿的乳液。乳液要仔细地涂抹到脸上的每一寸肌肤,然后轻轻拍打直至乳液被皮肤吸收。

  涂抹完乳液,女生们如果想给皮肤做下保养的话,可以涂上一层睡眠面膜,不要涂得太厚,薄薄一层就好,不然的话,会给皮肤带来不适的肤感,而且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脸上会出油得厉害。睡眠面膜涂完可以不用立马洗掉,第二天清晨用清水洗掉便好。除了涂睡眠面膜,也可以涂些精华水,一般精华水放在保湿工作之后推荐www.163nvren.com

  如果妹子涂抹的是有清洁功能的护肤品的话,需要先洗净脸部皮肤,再继续清洁工作。不管做什么护肤工作,一定要先洁净脸部肌肤,确保双手的卫生干净。

推荐阅读: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这些技能适合你

  洗净皮肤后,给脸上涂抹有清洁效果的护肤品,比如黑头面膜,这些护肤品涂完等待一段时间后是要赶紧洗掉的,一旦在脸上停留太久的话,然后伤害到皮肤。到时,不仅达不到护肤效果,反而给皮肤带来了副作用。一般洗掉的时候,根据情况判断是否需要用洗面奶来清洗原文www.163nvren.com。如果需要用洗面奶的话,一定要将洗面奶充分起泡后才涂抹到脸上去。

  最后,洗干净后拍打掉脸上的水分,涂上保湿护肤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