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牙齿矫正能拔虎牙吗?虎牙存在的作用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0-09-04 20:33:26

  【美然】牙齿矫正能拔虎牙吗?虎牙存在的作用是什么?

虎牙突出,影响美观,很多患者心想:直接把虎牙拔掉之后,把其他的牙齿靠拢,就能让牙齿整齐排列了,所以有虎牙整牙应该是比较简单的吧,但是其实有虎牙不是这么矫正的,接下来详细的给你们讲解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8/1335254348-0.jpg

矫正可以把虎牙拔掉吗?

1、首先,虎牙不能轻易拔除。虎牙是口腔内长寿的牙齿,而且不易生病,在口内是起到撕裂食物的主要功臣之一,发挥着重要的牙齿功能,不能轻易拔除。正规的医院医生会首先告知。

2、其次,虎牙突出对于美观确实有影响,但是拔除虎牙后,面部美观也没有保障,虎牙有支撑面部的作用,拔除后会出现嘴唇塌陷的情况,反而不美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8/1335252322-1.jpg

3、有虎牙突出的情况,正常的做法是拔除虎牙后的那颗牙齿,也就是4号牙,腾出足够的空间给虎牙,让虎牙的回归到正常的牙齿序列中就可以,而且拔除4号牙不会对美观和牙齿功能造成影响,是不错的选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8/1335255929-2.jpg

虎牙整牙不要轻易拔牙,拔除不能解决问题,反而带来更多的问题,所以建议提前到医院咨询清楚虎牙怎么矫治比较好,医生会根据详细的牙齿情况和矫正的价格需求等制定合适的矫治方案,保障矫治后理想的结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8/1335262044-3.jpg

所以与其拔除虎牙,不如根据牙齿拥挤和前突情况,拔除双尖牙,不会对美观和咀嚼产生危害。而且虎牙基本上都是可以通过矫正把它移动到正常位置的,所以大家基本不用担心结果的问题,而是需要选择专业医院以及正畸医生。

最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牙齿矫正后的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牙齿矫正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有国产也有进口的。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对于牙齿矫正来讲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