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盘点护肤的正确手法 教你如何让年龄成为秘密

来源: 妆点网 2020-08-30 09:17:35

  【论美子】盘点护肤的正确手法 教你如何让年龄成为秘密

护肤的正确手法是我们都需要掌握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去护理自己的肌肤163女人网。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说护理肌肤的正确手法,你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护肤是女性以上都要奋斗的事业,但是,如果不掌握正确的方法,护肤的效果还是会大打折扣的。今天主要和大家说的是护肤的正确手法,因为手法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护肤的正确手法。

  第一:清洁脸部的正确手法

  清洁脸部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是日常生活中不可以被忽略的。因为我们平时都面临着很多的污染,如果没有清洁干净脸部的话就会堵塞我们的毛孔1 6 3 n v r e n c o m。要知道,毛孔堵塞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导致脸上长痘痘,还会使我们的补充水分的时候脸部吸收不了,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清洁非常重要,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掌握正确的护肤方式,没有掌握正确的手法,清洁还是不彻底的。清洁的正确手法是:将身体和脸部成九十度,然后用我们的食指和中指的指腹,要知道脸部的肌肤是比较脆弱的,要用指腹,不要用指甲。

  之后就是用从下往上的手法清洁脸部,因为我们脸部的毛孔是向上长的,所以要从下往上清洁,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预防脸部的下垂。

  另外,我们在清洁鼻子部位的时候,应该是从上往下的,因为鼻子部位的毛孔是向上长的原文www.163nvren.com。顺着毛孔的方向清洁脸部有两个好处,一方面是顺着毛孔的方向能够更好的清洁干净毛孔,另一方面是顺着毛孔的方向不会伤害到毛孔,是非常好的。

  第二:揭面膜的正确手法

  揭面膜也是有方法的,不是想怎么撕怎么撕,而是有一定的手法的。其实,撕面膜也是有一定的手法的,那就是从下往上揭面膜。原因是我们的毛孔受到重力的影响,是朝下长的,如果从下往上揭面膜,这样可以让我们脸部的肌肤在相反的方向吸收营养,而且也不会伤害到毛孔。这是大家应该注意的,好多朋友都没有掌握揭面膜的正确手法www.163nvren.com

  第三:擦眼霜的正确手法

  为什么今天要和大家重点将擦眼霜的正确手法呢?因为我们的眼部没有一些脂肪和骨架的支撑,眼部周围的肌肤是非常薄弱的。并且我们用眼是非常多的,每天眨眼的次数是非常多。眼部周围的肌肤非常薄弱,如果没有护理好,也是非容易衰老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给眼部做好补水工作,才能预防眼部的衰老。那么,大家知道擦眼霜的正确手法是什么吗?其实,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应该从内而外打圈按摩,一般三圈到五圈就可以了原文163nvren.com。但是,大家也一定要注意用指腹,因为眼睑是我们人体来说很脆弱的部位。

推荐阅读:仙人掌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这些知识一定要懂得

  以上这些就是护肤的正确手法,掌握正确的手法能够让我们很好的护理肌肤,这是非常重要的。女人都想要延缓自己的衰老,那就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护肤方式和手法。如果没有掌握,就算你再怎么努力,皮肤都是非常差的,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