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好神奇!用盐护肤有这么多好处

来源: 妆点网 2020-08-30 09:03:59

  【日之美】好神奇!用盐护肤有这么多好处

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需的一种调味品,而盐除了可以用来烹饪,盐还具有护肤的作用,怎么用盐来护肤呢?使用盐护肤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盐的护肤妙用吧。

 好神奇!用盐护肤有这么多好处

1、改善皮肤毛孔堵塞症状

在晚上洗完脸后可用细盐在脸上来回擦擦,再用清水冲掉,可以有效改善皮肤毛孔堵塞症状。

2、提亮肤色

早晚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搽抹、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可以有效去掉皮肤中积聚的油脂、粉刺。如果盐水滴到眼睛里,要尽快用清水冲洗。按摩时应该避开眼部周围皮肤,而且敏感性皮肤也要慎用。

3、去除青春痘痕迹及平复皮肤凹凸

以指腹沾少许盐,在青春痘痕迹或凹凸部位依螺旋状按摩三次,再取充分的盐敷在需要“解决”的部位,过五六分钟后洗去。注意:不要按摩正在生长的青春痘。

4、去除粗糙的皮肤和黑斑

用水把盐打湿敷在脸上,按摩1分钟,力道和洗脸时相同,以鼻头为中心在两颊由下往上画大圆。然后用指腹在黑斑部分打圈搓揉。

5、 护理背部青春痘

入浴后让身体充分温热,待毛孔张开后多抹点盐在背上。使用刷子按摩1分钟,不要太用力,只要让皮肤及刷子间的盐分移动即可。然后用海绵蘸上淡盐水,贴在背上10分钟,用水冲净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