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香蕉敷脸的正确方法 这几个小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7 15:58:10

  【论美子】香蕉敷脸的正确方法 这几个小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说起香蕉,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1.6.3.女.人.网。香蕉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水果之一,它的营养非常丰富而热量却十分地低。其实,香蕉也可以用来敷脸哦,那大家知道香蕉敷脸的正确方法吗?

  香蕉作为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之一,因为其营养丰富但热量非常低而受到了广大爱美想要保持苗条身材的妹子的青睐。常常吃香蕉可以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而且可以淡化我们脸上的色斑,有很好排毒养颜的功效。香蕉用来敷脸也是非常不错的哦,香蕉敷脸可以淡化我们脸上的斑纹,也可以让我们的脸部肌肤更加光滑细腻。

  下面,小编就来讲几种用香蕉敷脸的正确方法吧。

  一、直接敷脸

  用香蕉敷脸的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将香蕉捣碎,制作成面膜,敷到脸上去163女人网

  1.方法:首先,准备好制作香蕉面膜的工具。比如面膜碗,面膜棒等等之类的工具。这些可以网购也可以去商场购买,都是比较容易买到的。在使用这些工具之前,大家一定要先把这些进行下消毒清洁,比较简单的方法是用一次性消毒酒精棉片擦洗下这些工具。因为这些工具都是要用来制作面膜,然后敷到我们脸上的,所以一定要进行下消毒。

推荐阅读:鼻毛剪短了还会长吗 它有哪些作用

  其次,取出一根香蕉,剥去其外皮,将其掰断,放置到面膜碗中来源163nvren.com。接下来用面膜勺将已经被掰断成一小节一小节的香蕉慢慢地压烂。如果捣烂后的香蕉糊比较干的话,可以加入适当的水。但是,切忌加入过量的水。因为加入太多的水后,会导致很难将香蕉很好地敷到脸上去哦。

  接着,清洁脸部皮肤后将制作好的香蕉面膜敷到脸上去。大家在敷面膜前一定要先清洗脸部的皮肤,这样可以更好地发挥香蕉的滋养修护作用哦1+6+3+女+人+网。在将糊状的香蕉敷到脸上前,先将它们搅一搅。然后用面膜刮板小心地取出一部分涂抹到脸上去,尽量少量多次涂抹,这样可以涂抹得更全面些,而且不容易弄掉落香蕉糊。

  还有呀,大家在涂抹的时候一定要避开眼睛和嘴唇四周哦。

  最后,洗掉脸上的香蕉面膜。将香蕉敷到脸上后,等待十分钟到十五分钟再将其洗掉。小编建议大家可以设置个小闹钟提醒自己到时间哦,因为这个香蕉面膜不适合敷太久,敷太久的话会容易带走脸部肌肤的水分,让脸部偏干哦推荐www.163nvren.com

  2.功效:

  这种方法是比较温和的清洁脸部肌肤的方法哦,而且同时还可以对肌肤起到滋养修护的作用哦。

  二、香蕉加牛奶

  这种方法比上面那种多加了牛奶,不仅具有前面那种方法的功效还有美白的功效哦。

  这种面膜的制作方法与前面的差不多,也是先准备好工具,具体地可以参考前文。大家先将香蕉捣烂,然后往里面加入适量的牛奶,再用面膜棒缓缓地将混合物拌匀。制作好面膜后,清洁下脸部皮肤后就可以涂到脸上去哦。敷脸时间也是十分钟到十五分钟,时间到后就要赶紧将它们洗掉哦PNmg

  功效:这种敷脸方法可以有效地淡化因为晒太阳形成的色斑,让肌肤恢复之前的光滑白皙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