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自制美白面膜的方子,自制美白面膜护肤技巧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7 15:51:08

  【论美】自制美白面膜的方子,自制美白面膜护肤技巧

大家通常情况下会在晒黑了后使用各种各样美白的护肤品来幫助自个儿皮肤变白。实际上比起这些方式 ,大家还能够自个儿充分利用食材等特性来制作美白面膜。这些自制的美白面膜不仅能自个儿把关保证原料安全,还能起到很大没多久的美白效果。因此要想美白皮肤,不如自己制作美白面膜搭配自个儿的美白的护肤品使用!因此分享几个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
1.自制牛奶珍珠粉面膜 珍珠粉和牛奶是皮肤美白最尤为重要的的原材料之一,因此我们可以使用这两种来自制美白面膜来幫助自个儿美白皮肤。准备好一茶勺的脱脂牛奶和适量的珍珠粉,将两种搅匀匀称以后涂抹在整个脸部上15分钟的样子就可以了。敷完后用清水洗干净。只要坚持使用几次,相信皮肤没多久就能白回来!
2.自制柠檬面膜 柠檬含有能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的维生素C和能保护维生素C不受破坏的有机酸,因此使用柠檬来美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准备好半个柠檬、半个橙子、两茶勺脱脂奶粉和两勺清水,将柠檬和橙子分别挤出汁到干净的容器中,再加入清水稀释,最后倒入奶粉搅匀成糊状。洗脸以后敷在脸上十五分钟的样子就可以洗去了,使用一星期的时间就能看见成效了!
3.自制香蕉牛奶面膜 准备好香蕉、牛奶和清水,首先将香蕉碾成糊状,以后依次倒入牛奶和清水。香蕉、牛奶和清水这三者之间的分配比例一般为2:5:1,搅拌均匀后将制成的面膜敷在脸上轻轻地拍打,十五分钟的样子就可以洗去。
4.自制芦荟面膜 芦荟含有多糖和多种维生素,能对皮肤起到滋润增白的作用。在暴晒后使用芦荟胶涂脸还能舒缓镇静皮肤。准备好去皮芦荟、蛋清和珍珠粉,将芦荟捣至糊状后加入适量的蛋清和珍珠粉,匀称调制成糊状后将它敷在脸上15分钟的样子就可以洗去了。一般一星期使用两次,坚持使用几个星期时间就能美白祛痘。
上述几种自制美白面膜制作起来都十分方便简单,相信你看完也能没多久就做出来!还不赶紧备齐材料亲手尝试一下吧!最后要提醒一下大家,以上自制面膜方法仅供参考。毕竟自制面膜条件有限无法确保无菌环境,上脸需谨慎。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