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刘家祎为什么会说贵州话,他和和易烊千玺好像对比照

来源: 网络 2020-06-30 12:01:57

  【圈】刘家祎为什么会说贵州话,他和和易烊千玺好像对比照

《小欢喜》之后,还火了一个刘家祎,不得不说这部剧真的是从老到小,上下演员演技都很到位,整部剧质量是很高的,刘家祎作为一个新生的小演员,已经积累了很多名气和粉丝了,多才多艺又年轻帅气,之前还看过他一段说贵州话的视频,刘家祎一个内蒙古孩子怎么会说贵州话?他和和易烊千玺长得还有点相似,给大家看看他们很相似的对比照

刘家祎为什么会说贵州话,



刘家祎会说贵州话是在一个小视频里面,他和郭子凡分别用青岛话和贵州话对话,作为贵州以外的人员来源,听不出来这贵州话标不标准,只是觉得里面怪腔怪调的样子,还蛮搞笑的,那就算他们说的很标准吧。



那么刘家祎怎么会说贵州话呢?其实听听视频里面的对话,就会发现贵州话不难学嘛,跟普通话很接近,学说贵州话难度不大,简单易上口应该是主要原因。



然后可能是去过贵州,有过贵州当地人的接触,听着学了一点贵州话,再就是身边有接触到贵州朋友,同事等等。其实演员在影视中可能饰演各种角色,这样学一点其他的语言也是很好的表现,会的多自然用的时候就得心应手了,就是平时像现在这样拿来消遣,也是一段乐子呢。

他和和易烊千玺好像对比照



刘家祎长的像易烊千玺,这个在他刚开始演电视的时候就被发现了,网上很多撞脸易烊千玺的描述,看看他俩的面相特征也确实是有些相似的,一样的小嫩脸,一样的冷峻非凡。



单单看五官面容,眉眼下巴都是很相似的,尤其是在一些相似角度下的拍摄,那就更分不清谁是谁了,这撞脸程度,真的很高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